中甲改制:2020年扩至18队 U23需两人次+引入VAR

中甲改制:2020年扩至18队 U23需两人次+引入VAR
2018年12月20日 11:26 新浪体育
中甲改制 中甲改制

  北京时间12月20日,中国足协召开中国职业俱乐部财务控制会议,会上公布了2019赛季中甲联赛的规程调整,其中2020年将扩军至18支球队。

  一、升降级办法。(2020年中甲联赛扩军至18队)

  2019赛季中甲联赛最后一名直接降级,中乙前三直接升级。

  倒数第二、第三与中乙第四、第五进行附加赛。

  二、外援政策维持不变。(报三上二)

  三、中甲联赛U23球员政策。(首发1名,出场2人次,征调减免)

  每场比赛,每支球队11名首发球员中至少有1名U23球员,整场比赛U23球员累计出场人次不能少于2人次,如俱乐部有球员被国家队征调的U23球员,则出场人次相应递减,征调1名减1名,征调两人(含两人)以上不执行U23球员政策。

  四、国内球员报名,增加本俱乐部青训培养的U21球员。(26+1)

  国内球员27人名单中至少有1名球员为本俱乐部青训培养(本俱乐部注册、培训并参加比赛至少3年以上)的U21球员,如俱乐部无符号上述条件的U21球员,则最多报名26人。

  五、2019赛季中甲联赛将全面引入VAR

  六、球衣装备。

  2019赛季中甲联赛俱乐部比赛服背后必须印制队员姓名、姓名颜色与背后号码一致。

  (袁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