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为冲甲开出3000万奖金 马明宇表态发放没问题

四川为冲甲开出3000万奖金 马明宇表态发放没问题
2018年10月27日 13:50 国内足球综合
四川冲甲 四川冲甲

  来源:成都商报 

  今天19时35分,中乙联赛半决赛第二回合就将开打,四川安纳普尔那主场迎战盐城大丰,此战的胜者将直接获得中甲资格。过去两个赛季冲甲均功亏一篑的安纳普尔那再上征程,向中甲发起又一次冲击。

  半决赛首回合,客场作战的四川安纳普尔那遇阻,0比0闷平盐城大丰。本赛季,在半决赛首回合之前,安纳普尔那曾在足协杯第二回合主场点球淘汰了盐城大丰,安纳普尔那对盐城大丰也有了初步的了解,相关人士说:“盐城大丰是典型的北方球队,作风比较硬朗顽强。”

  据了解,此次比赛的门票特别紧张,总共只有1万张门票对外发售,现在东西看台8000多张门票已经售罄,27日下午1点起,在都江堰凤凰体育场A3A4售票点开售南看台1200张门票。由于现场观众容纳人数有限,由成都电视台来进行节目的制作和直播,到时亦有专业的解说员来进行解说,由多个平台进行直播。

  在赛季初,安纳普尔那制定了3000万的冲甲奖金,俱乐部总经理马明宇告诉成都商报记者:“如果冲甲成功,这笔奖金的发放没任何问题!”成都商报记者 欧鹏

大丰冲甲马明宇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