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呼和浩特欠薪仍未解决 王波执教至今没拿1分钱

曝呼和浩特欠薪仍未解决 王波执教至今没拿1分钱
2018年10月25日 15:26 国内足球综合
内蒙古迎最后一个主场 内蒙古迎最后一个主场

  来源: 内蒙古足球

  据内蒙古足球公众号报道:本周日(10月28日)下午15:30,呼和浩特队将在主场迎战冲超成功的武汉卓尔,这也是呼和浩特队本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

  目前,本赛季中甲联赛仅剩两轮比赛,呼和浩特队积33分排名倒数第四。由于本赛季倒数第三名也将进行附加赛,因此除了已经确定降级的新疆队之外,大连超越、梅县铁汉生态以及呼和浩特、延边富德和黑龙江FC在理论上都存在降级的可能性,因此后两轮比赛不光决定着另一个冲超名额,同时保级战更加激烈。

  王波重新回归呼和浩特队以来,每个主场都免费对球迷开放,本场比赛也不例外。同时,为感谢四年来内蒙古球迷对于球队的支持和厚爱,本场比赛结束后,不论结果如何,俱乐部都会将有大量的签名纪念足球、比赛服抛向看台送给现场球迷。

  虽然目前呼和浩特队保级的主动权仍掌握在自己手中,但是此前有消息在网上传播称,由于欠薪问题一直不能有一个圆满的解决方案,本场比赛疑似将成为主教练王波和这支球队在呼和浩特体育场的绝唱。据传,王波与其教练团队重新回归俱乐部以来,至今没能拿到一分薪水,不过为了这支球队和城市的荣耀,包括球员和俱乐部工作人员在内,大家都在克服困难坚持到底。

  据王波本人回复此消息说,球队目前确实遇到了四年来最大困难,他本人也正在和两级政府领导积极协商此事。最后关头,希望球迷和社会各界可以继续支持和关注球队。王波同时还表示,只要大家团结起来,咬牙坚持成功保级,明年一定有稳定的大赞助商入主球队。

究竟是绝唱还是绝地逢生,让我们本周末走进呼和浩特体育场,一起见证。究竟是绝唱还是绝地逢生,让我们本周末走进呼和浩特体育场,一起见证。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