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昌主帅古特比确定下课 功勋教练亚森或将回归

永昌主帅古特比确定下课 功勋教练亚森或将回归
2018年09月03日 10:27 《足球》报
古特比下课 古特比下课

  记者陈永报道  9月2日下午,石家庄永昌队的主教练古特比下课。在9月1日的联赛中,石家庄永昌客场1比2不敌辽足,四轮不胜,这是导致古特比下课的直接导火索。

  现年54岁的古特比是伊朗裔美籍教练,曾执教过美国、韩国、伊朗等国家队,也曾在伊朗、日本、泰国等国家的职业俱乐部执教过,2016年11月7日与石家庄永昌俱乐部正式签约。石家庄永昌2016赛季在中超保级失败后,在2017赛季的中甲联赛进行了新老更替,同时在投资缩减的情况下,古特比率队在上赛季获得中甲第三名,本赛季在前22轮比赛中以32分暂列第五位。这样的成绩与球队的实际情况相符,因此对于古特比的下课,部分石家庄球迷也觉得意外。

  古特比下课后,风传前永昌功勋教练亚森将会回归,不过此消息未得到证实。本赛季的中甲联赛仅剩8轮,目前永昌队冲超的希望不大,保级压力也不大,因此先择新帅并不急迫。

  更多赛事资讯请浏览足球大赢家:www.dyjw.com

  (微信公众号:zqdyj888)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