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遭绿城压制深足遭重创 关键时刻出问题

全方位遭绿城压制深足遭重创 关键时刻出问题
2018年09月03日 10:25 《足球》报
深足遭到重创 深足遭到重创

  记者王伟报道  2日晚的一场六分大战,深圳佳兆业主场1比2不敌浙江绿城,在积分、相互胜负关系方面都落后于绿城。

  比赛中最后时刻丢球,深圳佳兆业队主教练卡罗承认无论在整体和个人方面,都没有绿城发挥得好,但他不会把责任和问题推给球队。

  本场比赛深足的阵容并不算齐整,中卫乔巍和中场叶楚贵两员大将缺阵,卡罗使用了费煜和李晋庆首发。对此,赛前卡罗说,“虽然这两个队员缺战,对我来说不是很开心的事情,但是我们手下有足够的人员可用,我们最好不谈缺席的球员,谈谈能用的球员。大家现在的状态不错,身体上、感觉上都为这场比赛做好了准备,我对所有进入大名单的球员感到骄傲。”

  从比赛开始后的表现来看,深足与绿城的实力还是五五开,在深足奥汗德扎进球之后,绿城队的董宇进球,最后时刻替补上场的黄世博绝杀。赛后卡罗认为:“我们队整体发挥上还行,但是对手在团队和个人的发挥上比我们做得更好,结果在我看来是公平的,绿城踢出了一场伟大的比赛、精彩的比赛。”

  从整场比赛来看,深足在关键时刻的关键位置出了一点问题,首先是主力进攻球员叶楚贵缺阵让深足在进攻端缺少了一杆枪,另外最后时刻的这粒丢球,中卫球员在防守中缺乏贴身和干扰,给了黄世博从容射门的机会。“我知道我们的强项和优点在哪,也知道队员们带着最强烈的渴望和赢球欲望去面对这场比赛,对我来说,这种精神是值得赞赏的。”卡罗说,“我不能把这种失利的责任归结到全队当中,也不能归结到他们的责任心上面。现在还有剩余很多场联赛要踢,我们需要努力训练,持续地提高,避免像今天犯下的这种错误,我们的目标坚持不变,要把现在的思想包袱放下,坚定地向前走。”

  对于失利的具体原因,卡罗表示,“对手在团队和个人上都比我们做得要好,他们在有球这方面比我们做得更好,我们没有展现出该展现的东西。”

  因为这场输球,让深足在积分以及胜负关系方面与绿城相比都不占优势,这也让外界担忧深足的冲超形势,“我觉得不要看得太前,不也要看得太后,我们要专注于下一场对石家庄永昌的比赛。每天我们都要做好自己的工作,除非现在是倒数第二轮了。”这是卡罗对超冲的观点,他否认这场失利会对深足球员的信心带来负面影响,他用“职业的态度面对胜负”来勉励球队,“首先第一点,我们都是职业的,想成为职业球员必须要控制好自己,有一个平衡感,想成为更职业的球员,首先要胜不骄,然后败不馁,不能说输了一场比赛我们就成最差的了。”卡罗说,“我们现在知道深圳队的优点在哪,也知道怎么样把优点最大限度地利用好,毫无疑问,我们以后能把自己的优点发挥出来,这些东西都是我自己要做的事情,我会告诉队员们相信现在他们所做的工作。我赢了之后不会大笑,输了之后也不会大哭,不会赢了之后就像吃糖一样,而输了之后就吃不下一碗饭,我们是职业的,我们都知道职业足球世界里会发生这些事情,所以我们才会使自己成为一个坚强的战士。”

  更多赛事资讯请浏览足球大赢家:www.dyjw.com

  (微信公众号:zqdyj888)

卡罗深足绿城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