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特比:失利很苦涩 被罚点球导致球员注意力不集中

古特比:失利很苦涩 被罚点球导致球员注意力不集中
2018年04月29日 22:28 新浪体育
古特比与卡罗 古特比与卡罗

  今晚,客场作战的石家庄永昌以1比4不敌深圳佳兆业,尝到赛季首败。赛后,永昌主帅古特比仍然称赞了队员们的表现,他认为这场失利是队员在某个时段注意力不集中所致,并认为本方被判罚点球,是造成球员注意力不集中的原因,因为球员们感到非常伤心和不公平。

  本轮失利过后,永昌已经遭遇五轮不胜,积分榜排名落至第六名。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永昌主帅古特比点评道:“首先,我想要感谢所有的远征球迷和球员们,他们已经尽力了。我在石家庄工作了一年半,这是我们输的第五场球,这是非常苦涩的一场,我觉得我们不应该输掉这场比赛。整体来说,我觉得我们踢得非常好,结果不应该是这样,但是,有的时候就是这样,希望我们能快速恢复过来,能在主场面对北京打出一场好的比赛。”

  有记者提问,这场不该输掉的比赛,最后输掉的原因在哪里?古特比回答:我不方便去评论。

  谈到今天的比赛变阵,古特比表示:“我们今天主要想针对对方的边路进攻进行封锁,我觉得非常有效果,我们的球员执行得很好,当然进攻的话,我们应该做得更好,因为我们没有这种速度,边路队员也没有这种前插的跑动,这是在马修斯缺战的情况下,我们争取在客场拿分的一种方式,但是,我认为我们的球员今天踢得还是很漂亮。”

  在本场比赛中,后卫曹轩在上半时第44分钟时,因伤而不得不提前被换下场,他的下场对球队的战术是否有影响?古特比表示:“当然是这样,这是一种多米诺骨牌效应。失去了曹轩,王鹏变成了中卫,在中场我们失去了王鹏,当然下半时失球不是因为阵型变动造成,而是在比赛的某个时段,球员的注意力不集中造成的。我认为王鹏是中甲联赛最好的后腰之一,当我们把他变成中后卫,我们在中场失去了一个重要的球员,如果没有这个变化,就不会发生第三个失球,当然,第三个失球是我们被判罚点球之后注意力不集中所造成,当时队员们非常伤心,也觉得非常不公平,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 (文莉)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