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罗:胜永昌是公平的结果 避谈大四喜功臣只谈团队

卡罗:胜永昌是公平的结果 避谈大四喜功臣只谈团队
2018年04月29日 22:05 新浪体育
卡罗与古比特 卡罗与古比特

  今晚,深圳佳兆业凭借普雷西亚多上演的大四喜,以4-1击败石家庄永昌,在取得主场两连胜的同时,也破了永昌赛季不败金身,这是卡罗执教深足的第三场比赛,这一场大捷,也让深足走出自去年8月份以来每月只赢一场球的怪圈。赛后,普雷西亚多当之无愧地成为本场最佳球员,不过,卡罗依旧强调团队的力量,他不愿单独点评这位队内头号射手的表现。

  一场大胜之后,卡罗点评比赛时称赞了队员们的表现:“对我们球员而言,这是一个公平的结果,因为我们在比赛中展现了斗志,取胜的欲望和我们的能力。希望我们以后在剩余的比赛中,长久地保持住这一份激情,这一份坚韧,这一份能力,证明我们是一支水平很高的球队,能在未来继续展现我们的实力,但我也知道,这支球队需要优化一些细节,我会持续努力地工作帮助球队做到最好。”

  有记者希望卡罗打破惯例,点评一下在今天比赛中状态火热的普雷西亚多的表现,不过,卡罗依旧坚守不点评个别球员的原则:“这是我一贯的工作方式,我不喜欢点评球员个人,而更想点评团队。普雷西亚多是团队中的一员,他做到了团队需要他做的事情,仅此而已。”

  带队三场比赛,卡罗改变球队最重要的地方在哪里?对此,卡罗表示:“教练就是让球员更清楚地认清到他们的职责,球员的优点始终是他们自己的,他们的努力和聪明才智,他们展现出来的欲望,会让他们取得应有的表现。我再重复一遍,这支队想要往上走得更高的话,我们需要做的还有很多。”

  目前深足阵容并不完整,卡罗是否找到团队的最佳配置?卡罗直言:“这个问题,我现在还没办法回答,我只能把现有资源、可用的效率发挥到最大,激发出他们的潜能,提高他们的效率,这是我到这里来的任务。”(文莉)

卡罗大四喜永昌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