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勇!去年金靴恐怖大爆发 连三场闪耀一人摧毁永昌

神勇!去年金靴恐怖大爆发 连三场闪耀一人摧毁永昌
2018年04月29日 21:40 新浪体育
普雷西亚多表现神勇 普雷西亚多表现神勇

  深圳佳兆业主场迎战石家庄永昌,这场比赛是深足四月“魔鬼赛程”的最后一战。本场比赛,深足射手普雷西亚多被彻底激活,上演大四喜,深足以4比1战胜永昌,在获得主场两连胜的同时,送对手联赛首败。

  本场比赛对于深圳球迷来说,除了赢球之外,最令深足球迷兴奋的,可能就是球队上赛季金靴普雷西亚多的彻底爆发了,在今年中甲联赛的前五轮中,这位上赛季状态爆棚的射手仅仅打进了一个进球,那个进球是在首轮深圳佳兆业对阵黑龙江火山鸣泉的比赛中,不过他虽然有一个进球,但是下半场比赛第74分钟,普雷西亚多却上演了匪夷所思的一幕,费煜禁区右侧底线横传门前送出保姆式助攻,普雷多西亚面对空门一脚离奇的推射将球打高,从技术角度来讲,这球踢不进比踢进要难的多,这个空门不进也成为普雷西亚多赛季初期状态的缩影。

  他的状态不佳也让深足在积分榜上不断滑落,不过在主帅卡罗上任之后,这位天才射手也终于找到了射门靴,最近三轮他场场都有贡献,本场比赛更是彻底爆发,头顶脚踢用上十八般武艺,上演大四喜的好戏,让人完全忘记了之前的那个他,深圳本赛季的目标如果依然是冲击中超联赛,那么他们就迫切需要普雷西亚多找到上赛季的火热状态。

  (猫狮)

金靴永昌普雷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