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王凯头槌高翔压哨救主 黄海主场1-1毅腾

中甲-王凯头槌高翔压哨救主 黄海主场1-1毅腾
2018年03月31日 17:34 新浪体育
黄海主场1-1毅腾 黄海主场1-1毅腾

  北京时间3月31日下午15时30分,2018中甲联赛第三轮的一场比赛在青岛市体育中心体育场展开,青岛黄海队坐镇主场迎战浙江毅腾轻纺城队。尽管黄海在控球上占有优势,但毅腾凭借着凶狠的逼抢和更有效率更直接的进攻率先由王凯取得了进球,而补时阶段高翔的破门则帮助主队保证了不败的延续。最终青岛黄海在主场1-1战平浙江毅腾。

  主队青岛黄海在联赛前两轮的比赛中一胜一平保持不败,两场比赛打入七球显示出了强大的进攻火力。而客队浙江毅腾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一胜两负暂时名列积分榜第10,在取得浙江德比的胜利后全队上下气势大振,巴西人莫塔是他们最大的依靠。两队在此前曾交手6次,虽然双方各剩三场平分秋色,但青岛黄海在主场保持对毅腾的三连胜,科佩尔蒂诺能否打破毅腾的不胜魔咒将在本场比赛揭晓。

  比赛继续后,青岛黄海保持对球的控制,第3分钟,毅腾后防回传门将,王敬平在黄海两名球员的逼抢下被迫将球开出边线。黄海队在中场控球方面有着明显的优势,王栋和贝尔杜两名控球球员将中场组织得井井有条。第4分钟,高翔在前场右路被侵犯,青岛黄海获得开场后第一个任意球机会,王栋主罚的任意球被第一点解围,但他又在乱战中外围发炮,好在王敬平站位不错将球没收。第6分钟,毅腾在前场右路也获得任意球机会,莫塔任意球开入禁区但可惜队友没有跟上包抄。第8分钟,青岛队后场失误,毅腾三人围抢从巴力脚下断球,莫塔带球长驱直入在禁区内打门可惜滑门而过。第11分钟,青岛黄海获得右路角球机会,老将王栋将球开入关键地带,王敬平飞身将球击出。青岛黄海队连续利用高翔所在的右路进行突破,也多次创造了角球机会,可惜在中路争顶方面并没有比毅腾更出色。

  第23分钟,奥古斯托在前场一次抢截中的贴地铲球被主裁判甄伟警告。双方在中场的失误都很多,第26分钟,奥古斯托抓住黄海队员中场的失误抢断前插形成单刀,黄海的替补门将赵石表现神勇,他用腿挡出了奥古斯托的推射力保球门不失。角球开出,青岛黄海第一点解围,但二次进攻中毅腾终于将他们的效率转化为了进球。第28分钟,毅腾在禁区外转移右路,朴韬宇虚晃一枪下底传中,王凯在中路高高跃起头球破门,客场作战的浙江毅腾率先取得领先。打破僵局后两队球员都有些躁动,在一次前场接触时,桑达扎与王旭东产生纠缠,后者接触后倒地,主裁判甄伟向前者出示黄牌,毅腾门将王敬平上前理论也被裁判黄牌警告。

  第36分钟,桑达扎中场背身拿球被郝强从背后撞到,王栋向裁判投诉未果,黄海发出任意球送出直传,刘龙左路反越位横传被解围。转换进攻后,毅腾队左后卫刘小龙被高翔蹬踏,主裁判向高翔出示黄牌,两队的火药味渐浓。第40分钟,黄海队在前场完成两边连线,桑达扎从左路边线内切,大禁区外搓传远端的高翔,高翔调整后打门被毅腾后卫挡出底线。王栋开出角球后,毅腾队长郝强又倒地,慢动作显示桑达扎在禁区内挥肘打到了郝强。第44分钟,姚江山后场转移,巴力找前场的王栋,毅腾球员跳向犯规,王栋的任意球直接送入小禁区线附近,王敬平飞身将球扑住。一球领先的毅腾球员更有积极性,尽管他们大多数时间是在逼抢与反击,但凶狠的贴身逼抢让青岛黄海很难有丛容拿球的机会。青岛的主场时不时飘来雾气,落后的场面也让场边的主场观众颇为无奈。在两分钟补时之后,浙江毅腾在客场带着一球领先的优势进入中场休息。

  易边再战,落后的主队青岛黄海开球。第50分钟,青岛黄海前场完成小组围抢,可惜桑达扎处理球稍显犹豫被王凯将球铲断。随后,青岛黄海在右路又造成威胁,高翔下底后的低平球传中被王敬平稳稳扑住。第52分钟,青岛黄海打出边中结合,高翔在右路晃动后分球中路,王栋得球稍作调整起脚远射,球打在毅腾球员身上弹出,王栋在一对一拼抢过程中被吹罚犯规。下半场,青岛黄海加强了攻势,而一球领先的毅腾回收得更大,场上形成了半场攻防的局面。第54分钟,刘龙左边路反抢成功,贝尔杜领球后抹进禁区传桑达扎脚下,桑达扎背身拿球无法转身,王凯及时补位将球断掉,桑达扎在本场比赛中的几乎不多,让人有些怀念已经转会到绿城的拉基奇。第57分钟,又是桑达扎在禁区内拿球,一对三的情况下没能显示出良好的控球能力。随后,青岛黄海队做出换人调整,王飞对位换下刘龙。第59分钟,桑达扎在禁区右侧再得良机,从肋部插上的他选择抽射但打在边网上。

  第63分钟,青岛黄海获得中路任意球机会,王栋快速发球找到左路的王飞,王飞内切后直接兜射远角被王敬平扑出,青岛队后点吊射又被王敬平托出横梁。第66分钟,毅腾队员李世洲中场战术犯规被出示黄牌,青岛队利用对方立足未稳打出快速进攻,王飞在左路又一次形成内切打远角,皮球划出一道弧线飞出底线,王飞在这个位置上已经连续两次威胁到球门,内切兜远角也颇具威胁。第74分钟,王凯在前场干扰对方门将发球被黄牌警告。领先的毅腾选择将比赛节奏放慢,第78分钟,黄海中卫殷亚吉禁区外犯规,莫塔直接任意球打地脚稍稍偏出。一分钟后,黄海防守再次出现漏洞,毅腾左路反击中路奥古斯托面对空门将球打偏。第86分钟,黄海队再次迎来机会,王飞再混战中得球禁区外又是兜远角被王敬平抱住。随后,郝强在防守中被吹罚犯规,比赛的连续性已被犯规打乱,王栋左路任意球被人墙挡出底线。乔迪用完最后一个换人名额,U23小将张振换下老将巴力。第92分钟,青岛黄海扳平比分,高翔利用角球机会在后门柱抢点推射,球打在门柱内侧弹进球门,青岛黄海在最后时刻扳平了比分。最终,两队1-1握手言和。

  进球信息

  第28分钟,浙江毅腾队,角球二次进攻中朴韬宇右路下底传中,王凯争顶头球破门。

  第92分钟,青岛黄海队,高翔远门柱抢点破门。

  黄牌信息:

  青岛黄海:第30分钟,21-桑达扎;第37分钟,7-高翔

  浙江毅腾:第30分钟,26-王敬平;第66分钟,27-李世洲;第74分钟,24-王凯

  双方首发:

  青岛黄海:31-刘鹏(第18分钟,22-赵石);11-巴力(第88分钟,15-张振),8-杨云,4-殷亚吉,3-郑致云(U23);37-姚江山,7-高翔,10-贝尔杜,6-王栋(队长),17-刘龙(第58分钟,20-王飞);21-桑达扎

  替补:22-赵石,2-刘清,5-孙国梁,15-张振(U23),20-王飞,25-余扬(U23),32-杨宇

  浙江毅腾:26-王敬平;19-王天赐(U23),3-郝强(队长),25-李旭东,16-刘小龙;11-艾尔帕提(U23)(第94分钟,30-任鑫),9-朴韬宇,24-王凯,27-李世洲(U23);7-莫塔,17-奥古斯托

  替补:32-来晓宇,6-历鸿,18-周炳旭(U23),20-杨帆(U23),22-张家瑞(U23),30-任鑫,31-任鹏

  (华彩)

王凯中甲毅腾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