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富德官宣前场杀手转会呼和浩特 曾击杀苏宁

延边富德官宣前场杀手转会呼和浩特 曾击杀苏宁
2018年02月22日 15:31 新浪体育
艾合买江·艾克拜尔 艾合买江·艾克拜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经延边富德俱乐部与内蒙古中优足球俱乐部友好协商,就球员艾合买江·艾克拜尔转会达成一致,延边富德足球俱乐部艾合买江·艾克拜尔正式转会至内蒙古中优足球俱乐部。

  艾合买江·艾克拜尔,1993年1月17日生,新疆喀什人,身高172公分,体重68公斤,司职前卫。2017赛季代表延边富德足球队共出场19次,中超2次,预备队16次,足协杯1次。在2016赛季第17轮主场对阵江苏苏宁易购的比赛中替补出场并打入锁定胜局的一球。艾合买江·艾克拜尔球风凶悍顽强,单兵作战能力强,门前嗅觉机敏,是一名极具威胁性的中前场攻击手。

  借此,延边富德足球俱乐部衷心地感谢艾合买江·艾克拜尔一直以来为球队征战所作出的辛苦付出,祝愿他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一切顺利,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富德苏宁延边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