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和官方宣布伊沃加盟 身披10号全力助球队冲超

2016年11月29日11: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伊沃加盟人和伊沃加盟人和

  新浪体育讯  11月29日,北京人和官方宣布原建业核心伊沃加盟球队,将征战下赛季中甲联赛。伊沃自2015赛季加盟河南建业以来,凭借其在比赛中的出色发挥,成为了超高性价比的典型人物。昨天晚间,伊沃在微博上宣布,自己即将离开河南建业。本赛季,北京人和名列中甲第4,没能完成冲超的任务,在球队核心后卫张成林转会的情况下。下赛季,伊沃也将与球队一起,向中超发起冲击。

  人和官方公告:

  巴西球员伊沃(奥利维奥•达•罗萨Olivio Da Rosa)将于2017年1月1日正式加盟我俱乐部

  巴西球员伊沃(奥利维奥•达•罗萨Olivio Da Rosa)将于2017年1月1日正式加盟我俱乐部,新赛季伊沃将身披10号战袍代表我俱乐部征战中甲联赛。俱乐部希望伊沃能尽快融入球队,为球队夺取佳绩、重返中超做出贡献,为球迷带来更多的快乐。

  伊沃1986年10月2日出生于巴西,身高175cm,司职前锋、前卫。曾效力于巴西尤文图德、帕尔梅拉斯、庞特普雷塔、葡萄牙人俱乐部和韩国K联赛仁川联队,获得2014年韩国K联赛年度最佳中场提名。2015赛季加盟中超球队河南建业,连续两年成为中超赛场上最为出色的中场球员。

  在效力中超的两个赛季,伊沃共出战58场比赛,取得11粒进球,17次助攻。作为中超赛场上最为出色的中场球员,伊沃在进攻端表现十分突出。除了进球和助攻外,两个赛季伊沃共完成了140次关键传球,场均2.4次关键传球数据也让伊沃位列关键传球榜的榜首。值得一提的是,伊沃连续两个赛季都是中超联赛被侵犯次数最多的球员。2015赛季,伊沃被侵犯129次,2016赛季则是111次。在被对手针对照顾的情况下能取得这样的成绩,更显难能可贵。

  除了进攻端的出色表现,伊沃在防守端也十分优秀。上赛季,伊沃在抢断拦截方面的数据也排在中超前列。

  出色的技术,快速的盘带,大范围的扯动,良好的防守态度以及永不知疲倦的奔跑让伊沃成为了中超赛场上最为出色,最为全面的中场球员。俱乐部坚信有了伊沃这名优秀球员的加盟,将进一步加强球队的进攻实力,提升球队对于比赛的控制力,为球迷奉献更为精彩的比赛,帮助球队在新赛季夺取佳绩,重返中超!

  (新体)

文章关键词:伊沃罗萨河南建业巴西张成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