唏嘘!三支昔日中超队深陷中甲保级圈 中能最悬

2016年08月28日22: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中能深陷保级泥潭中能深陷保级泥潭

  新浪体育讯  随着中甲联赛第24轮大幕落下,今年的联赛也仅仅只剩下了六轮,积分榜上权健黄海恒丰上演冲超大戏,而在积分榜尾端,保级大战也是硝烟弥漫,但本赛季令人意外的是多支传统劲旅深陷保级阵营。

  上海申鑫在双杀天津权健后来到了一个稍微安全的位置,但他们也仅仅领先中能五分,依然要为保级苦苦奋斗,而他们往下有多达五支球队在为保级奋斗,其中,申鑫、卓尔、中能更是在前几个赛季还是在中超征战的传统劲旅,如今却要为一个中甲名额而你死我活了。

  申鑫拿下权健后形势较为有利,武汉卓尔本轮也迎来胜利,但卓尔依然不容乐观,他们还要连续面对榜首三强的考验,卓尔很难拿到分数。好在最后一轮打湘涛,他们可以握有主动,这其中最最危险的当属青岛中能,目前他们仅仅有25个积分,落后于其他竞争对手,而他们的后六场比赛中除了湖南湘涛之外,其他五个对手也都不好对付,同城对手黄海正在为中超而奋战,而曾经足球城的骄傲中能却处境凄惨,两队也即将正面交锋。中能能否爬出保级的泥潭?

  (WALKER)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