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达维梅开二度法老破城 权健2-3不敌申鑫

2016年08月28日21: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申鑫双星斩权健申鑫双星斩权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晚19点35分,中甲联赛第24轮在金山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上海申鑫主场迎战天津权健。上半场第7分钟,李星灿左路角球开出,法比亚诺迎球冲顶破门。第33分钟申鑫吴毅臻左路起球,柳超禁区内头球后蹭,比罗比罗抢先飞身铲射破门。上半场双方1比1战平。第50分钟达维禁区外右侧冷射得分。第63分钟李星灿左路传中,张文涛鱼跃冲顶把球顶入自家大门。第65分钟达维接季俊中路摆渡头球,起脚怒射梅开二度。第75分钟格乌瓦尼奥被红牌罚下。最终上海申鑫主场3比2战胜天津权健,主客场双杀权健。

  双方第一回合交锋,申鑫在客场爆冷2比1胜天津权健。开场第4分钟,申鑫右路任意球掷进,吴毅臻倒钩传球,达维在对方后卫强力干扰下没顶到球。第7分钟权健第一次实质攻门就取得进球,李星灿开出左路角球,法比亚诺大禁区内抢先助跑几步后,迎球发力冲顶破门,1比0,天津权健领先!虽然申鑫去年还在踢中超,而且队内保留了不少中超时代的队员,但开场后权健的节奏明显比申鑫快速流畅。

  第13分钟王杰中圈附近踢倒带球的达维吃到黄牌。第16分钟达维左路热门难以球开入禁区,张文涛迎球冲顶稍稍偏出!1分钟后申鑫又攻入权禁区,比罗比罗单刀面对张鹭推射,但却被张鹭奋力挡出,权健后卫解围时不料把球踢疵,球反而朝着大门方向飞来,刚从地上起身的张鹭腾身而起把球打出!第18分钟姜嘉俊和格乌瓦尼奥发生小规模肢体冲突,裁判没有判罚。

  第24分钟贾德森把带球的比罗比罗拽翻在地,结果吃到黄牌。比罗比罗任意球开入禁区,叶重秋凌空垫射高出。先失一球的申鑫,竞技状态回升迅速,已经压制住了强大的对手。第31分钟柳超左路带球快速下底传中,比罗比罗近门冲顶,但球却砸在张鹭脑袋上弹出!但第33分钟申鑫进球还是来到,吴毅臻左路起球,柳超禁区内头球后蹭了一下,比罗比罗抢先飞身铲射,这次张鹭无能为力了,皮球进门,1比1!

  第37分钟申鑫左路进攻,吴毅臻禁区内低射打在边网上,第39分钟柳超左路下底传中,天津后卫解围不远,张煜东禁区外凌空怒射偏出。第42分钟法比亚诺中场钩倒张煜东吃到黄牌。接着天津上半场就换人,从上港转来的郑达伦换下张炜。

  中场休息时,申鑫用季俊换下柳超。第48分钟申鑫从左路推进,最后达维中路拔脚怒射踢高。第50分钟达维右路任意球被挡出,申鑫队员抢回交还给达维,巴西人在禁区右侧果断起脚射门,张鹭对这记射门准备不足,扑救时手没碰到球,皮球飞入大门后端,2比1,申鑫领先!客队必须全力进攻,第51分钟李星灿左路射门偏出,接着23号万程换下14号黄龙。

  第53分钟权健禁区内连续打出小配合,法比亚诺挑射破门,但边裁示意越位在先。慢镜头显示法比亚诺自己触球时并没有越位,而处在越位位置上的张诚没有碰到球。第54分钟叶重秋后场犯规吃到黄牌。第58分钟申鑫前场抢断成功,抢球下来的季俊禁区外着急远射偏出。第59分钟权健右路贾德森起球,李星灿近门冲顶被林翔扑出!

  第63分钟李星灿左路起球,法比亚诺强行转身射门被林翔挡出,天津队外围再次拿球,李星灿继续左路传中,张文涛鱼跃冲顶,皮球飞入自家大门!2比2,权健扳平!但申鑫很快又超出比分,

  第65分钟申鑫右路长传,季俊中路头球摆渡下来,达维中路拿球带开防守,接着起脚怒射,皮球飞入大门左侧死角,3比2,申鑫快速反超!第67分钟邹仲霆换下张文涛。第68分钟申鑫反击,比罗比罗前场吊射被张鹭接住。

  第72分钟达维30米外任意球直接开打,张鹭把球扑出。第74分钟法比亚诺前场头球摆渡,格乌瓦尼奥凌空射门踢高。第74分钟苏缘杰换下李星灿。第75分钟双方在申鑫禁区内发生冲突,申鑫两名队员倒在地上。裁判平息事态后,出红牌把推倒申鑫队员的格乌瓦尼奥罚下!巴西人也没有多少争辩。第79分钟季俊铲倒郑达伦吃到黄牌。

  第81分钟顾斌换下吴毅臻,申鑫重点转成防守反击。第89分钟比罗比罗踢贾德森吃到黄牌。本场补时5分钟,第92分钟林翔开大脚后抽筋倒地,主裁毫不犹豫跑过来给林翔一张黄牌。最终上海申鑫主场3比2战胜了天津权健。

  进球:

  第一球:上半场第7分钟,李星灿左路角球开出,法比亚诺迎球冲顶破门

  第二球:第33分钟申鑫左路起球,柳超禁区内头球后蹭,比罗比罗抢先飞身铲射破门。

  第三球:第50分钟达维禁区外右侧突然冷射得分。

  第四球:第63分钟李星灿左路传中,张文涛鱼跃冲顶把球顶入自家大门

  第五球:第65分钟申鑫右路长传,季俊中路头球摆渡,达维起脚怒射得分。

  黄牌:天津权健 三张;上海申鑫 四张

  3-王杰(天津权健)13分钟

  10-贾德森(天津权健)24分钟

  9-法比亚诺(天津权健)42分钟

  18-叶重秋(上海申鑫)54分钟

  9-季俊(上海申鑫)79分钟

  10-比罗比罗(上海申鑫)89分钟

  22-林翔(上海申鑫)92分钟

  红牌:

  11-格乌瓦尼奥(天津权健)75分钟

  两队首发及换人:

  天津权健:1-张鹭;27-张诚,4-刘奕鸣,2-刘盛,29-张炜(16-郑达伦 43分钟);3-王杰,14-黄龙(23-万程 52分钟);10-贾德森,6-李星灿(19-苏缘杰 74分钟),11-格乌瓦尼奥;9-法比亚诺

  上海申鑫:3-赵作俊、5-姜嘉俊、10-比罗比罗、11-柳超(9-季俊 45分钟)、18-叶重秋、20-吴毅臻(6-顾斌 82分钟)、22-林翔、24-张煜东、28-孙一凡、30-达维、51-张文涛(17-邹仲霆 67分钟)。

  (孟巍)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