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纳瓦罗:主场展现精神风貌 支持孙可进国家队

2016年08月21日14:17    新浪天津 收藏本文
卡纳瓦罗卡纳瓦罗

  北京时间8月20日,天津权健队在海河教育园体育场进行踩场训练备战周日与青岛中能队的比赛。在赛前,权健队主帅卡纳瓦罗携队员张炜出席了新闻发布会。截至上轮,权健队凭借着在客场5-2的大胜排名升至积分榜首位。此番面对青岛中能,对志在冲超权健来说同样是一场决战,全队上下都不敢懈怠。

  在新闻发布会上,卡纳瓦罗首先说道:“明天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特别是竞技状态方面。我们曾经在客场输给了他们,而现在我们在积分榜的位置不允许去犯错,每一场都是决赛。从比赛开始,我们就要展现出主场的精神面貌。”

  打完这场比赛后,孙可将前往国家队报道,征战12强赛,而这将让孙可错过交战上海申鑫和武汉卓尔两场关键战。对此,卡纳瓦罗说道:“球员去国家队我们要无条件的支持,不过我们什么没有特别的计划,我们并不是只有十几个球员,目前,我还有球员其他可以代替。”

  自从卡帅接手权健后,球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当大家把胜利归功于卡帅时,他却说道:“我没有什么特殊管理,我就是让大家坚信,我们要一直渴望胜利,每场比赛都是决赛。我刚来这里时没有要求球员必须要去积分榜首位,我就是对他们说,我们还剩下18场决赛,我们一场一场打。目前来说,排名的问题等赛季后我们再来回答。我的目标就是让这支球队变得更好更强大。”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