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韩鹏替补破门难救主 人和客场1-2不敌申鑫

2016年08月14日21: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申鑫爆冷胜人和申鑫爆冷胜人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19:45,中甲联赛第22轮,上海申鑫坐镇上海金山体育场迎来北京人和的挑战。姜嘉俊帮助申鑫打破僵局,随后老将韩鹏替补上场扳平比分,下半场柳超的射门帮助申鑫再度领先,最终申鑫主场2-1战胜人和。

  上周末申鑫与人和均有上佳表现。其中,上海申鑫客场完胜武汉卓尔,表现出了较强的战术素养与进攻配合能力。而北京人和也在一场焦点战中主场击败青岛中能。在上轮比赛中,申鑫比罗比罗1射2传一人制造3球, 展示了其不可替代的进攻组织能力。而北京人和在上轮比赛中后防线整体表现非常抢眼。无论是孙继海还是汪强,都在比赛中表现出了沉着老练与机智,这从根本上 帮助球队在困难时刻保持了一份战胜对手的信心。主场作战的申鑫如果能够延续上轮客场的优异表现,或许会再接再厉拿到保级所需要的3分。

  第2分钟,申鑫大脚球开出到前场,达维争顶挑传禁区,张烈出击得到。第3分钟,人和队陈杰拿球被放倒,中场右路北京人和任意球机会,任意球给到禁区,耶拉维奇头球攻门出了底线。第5分钟,孙继海中场任意球发出给大禁区右肋,耶拉维奇高高跃起争顶,王刚拿球没拿好。申鑫打反击,大禁区前沿尝试打门被张烈化解。第8分钟,叶重秋侧方一个放铲放倒了孙继海,任何任意球机会,米西莫维奇来主罚给到禁区,被挡出来。第9分钟,柳超拿球反击,陈杰战术犯规吃到黄牌。第11分钟,人和任意球机会,米西莫维奇任意球发出,张一诺双拳击出,大禁区弧顶陈杰跟进直接侧身打门偏出。

  第13分钟,申鑫队长传找达维的身后,球直接出底线。第18分钟,张煜东大禁区左肋直接斜传禁区,姜嘉俊斜刺杀出门前跳起来脚尖垫射,皮球直入网窝!申鑫1-0取得领先。第20分钟,达维得球一领,顺势调整,大禁区左肋低平球打门,张烈侧身扑出底线。申鑫右侧角球开出,张烈后撤几步高高跃起把球摘下。第25分钟,北京人和大禁区前沿撞墙配合,射门被张文涛飞身封堵出去。第29分钟,右路王刚起球到门前,上海申鑫门将出击将球拿到。第32分钟,孙继海从身后放倒达维,申鑫任意球机会,任意球直接射门高出横梁。第33分钟,北京人和换人,下莫林斯,上韩鹏。中场饶伟辉拿球斜塞,张一诺后撤高高跃起把球摘下。

  第36分钟,北京人和右侧角球开道前点,韩鹏摆脱盯防之后迎球甩头攻门,势大力沉的头球叩开大门!老将韩鹏在刚替补登场几分钟之后就得分,场上比分1-1平。第38分钟,申鑫任意球机会,达维任意球发出直接起左脚直接打门偏出。第43分钟,人和角球机会,米西莫维奇右侧角球开出,第一点张文涛高高跃起解围。44分钟,王刚吃到黄牌。姜嘉俊随后也吃到黄牌。上半场尾声双方火气较大,双方暂时1-1平。

  下半场刚开始,人和就率先制造威胁,冯仁亮内切闪开空间低平球打门被挡出。1分钟后,韩鹏背身拿球,身边冯仁亮跟进领进了禁区高出横梁。第48分钟,张成林吃到黄牌。第49分钟,米西莫维奇任意球发出挑传送过顶,被对方拦截。第51分钟,上海申鑫反击推进,陈杰犯规染黄,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

  第56分钟,横敲跟进的米西莫维奇,身后大禁区弧顶韩鹏跟进直接打门偏出。第58分钟,申鑫进攻,吴毅臻大禁区右肋内切闪开空间打门被挡出,达维没有起脚空间。第64分钟,禁区里冯仁亮被拉倒裁判没有理会。第64分钟,申鑫队吴毅臻拿球回敲,给大禁区前沿顾斌,短传给点球点达维,球滚到了禁区里左侧,混战之中,柳超觅得良机左侧得球之后低平球打门得手!申鑫2-1再次领先。

  第65分,人和获得机会,冯仁亮得球一趟后射门,张一诺及时出击,飞身扑出。第68分钟,北京人和的任意球机会,米西莫维奇给到后点,被对手解围出来。第72分钟,场边北京人和换人,下张成林,上16号向汉天。1分钟后人和角球机会,米西莫维奇左侧角球开出,张一诺出击两步,侧身托出远端底线。

  第77分钟,上海申鑫换人,下叶重秋,上赵作峻。谭福成换下吴毅臻。第78分钟,张煜东倒地不起,姜嘉俊把球踢出边线,孙继海一直跟裁判示意说对方是故意拖延时间,裁判又没办法控场了,双方球员和教练发生冲突。第83分钟,人和进攻,右路向汉天争顶摆渡到禁区里,张一诺出击了,高高跃起把球摘下。1分钟后,米西莫维奇背身拿球,突然转身起左脚直接打门还是没有。89分钟,大禁区左肋饶伟辉传中到禁区,前点被黄威破坏出底线。下半场补时4分钟。92分钟,申鑫打反击获得单刀机会,禁区里右侧赵作峻的打门偏出。最终申鑫主场2-1战胜人和。

  上海申鑫首发:1张一诺;5姜嘉俊,6顾斌,11柳超,18叶重秋,20吴毅臻,24张煜东,28孙一凡,29黄威,20达维,51张文涛

  北京人和首发:12张烈;3张成林,6汪强,7耶拉维奇,10米西莫维奇,11莫林斯,15陈杰,17孙继海,22王刚,30冯仁亮,31饶伟辉

  (二饼)

文章关键词:米西莫维奇人和申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