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定律!伊明江进球必胜 励志哥26才踢上中乙

2016年07月10日21: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伊明江-而立之年的爆发伊明江-而立之年的爆发

  新浪体育讯  在一场事关中甲榜首的巅峰较量中,贵州恒丰智诚主场2-0击败了青岛黄海登上了榜首的宝座。这场比赛他们的功臣依然是依力哈木江-伊明江。这位已是而立之年的中场攻击手再次送给主队宝贵的三分。

  在本赛季的中甲联赛中,依力哈木江-伊明江打进了五粒进球,而在这五场比赛中,贵州恒丰智诚都取得了三分,而他的五粒进球都是当场比赛的关键进球,如果说,恒丰智诚的三条线,防线靠伊班、锋线靠马佐拉、伊科拉,而中场他们最为依赖的则是伊明江,这位30岁的球员是近几个赛季恒丰智诚的国内球员中的重要角色。

  伊明江出道较晚,2010年帮助新疆师范大学队夺得过大学生足球联赛冠军。彼时86年出生的他已经24岁。两年后,2012年初通过朋友介绍给当时在昆明海埂集训的贵州智诚队试训,立刻被智诚相中,在随后的乙级联赛和附加赛里,一共攻入12个进球,是当年智诚冲甲成功并夺得中乙冠军的最大功臣之一,也迅速成为了智诚足球队的核心球员,随后几个赛季他随着智诚队在中甲和中乙中征战,本赛季新的恒丰智诚队换了活法,球队在中甲中已经高居榜首,而立之年的尹明江也迎来了自己职业生涯真正的巅峰。身高仅173的他速度快,技术好,意识好,体能充沛,奔跑积极,门前嗅觉敏锐,是马佐拉和伊科拉身后的完美补充,下半赛季他将率领他的球队向中超发起冲击。

  (WALKER)

文章关键词:马佐拉伊班中甲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