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山:毅腾很强是冲超的重要对手 中甲竞争激烈

2016年06月26日22: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宝山出席赛后发布会王宝山出席赛后发布会

  刚刚结束的中甲联赛第十五轮比赛中,浙江毅腾轻纺城队在主场凭借上半时李旭东的进球1:0战胜北京人和取得了一场来之不易的胜利。获得本场胜利后,积26分的毅腾队已经悄然步入了冲超集团。

  纵观全场比赛,人和上下半场的战术有着明显的区别,对此人和队主教练王宝山在赛后发布会上表示球队在上半场力求通过控球以及反击攻破对手防线,可惜未能取得进球还被对手攻入一球。因此下半场球队改变了战术,减少中场的过度改用长传冲吊直接进攻。“下半场我们的战术起到了一定的成效,可惜毅腾队的防守做的很好,我们对第二点的争抢还是有所欠缺。”王宝山说。

  当有记者问及通过本场比赛来看,毅腾是否可以算作一个冲超对手时,王宝山表示赞成,他认为毅腾是一支非常有实力的球队:“今年的中甲联赛和往年不同,很多对手都非常有实力,今天在场上双方拼抢的非常积极,场面竞争也非常激烈,本场比赛也反映出了毅腾拥有很强的实力。”

  浙江毅腾轻纺城队主帅段鑫也认为本场比赛非常的艰苦,“对手的实力很强,我们队员战术执行能力、比赛作风和状态都很好,全场比赛球队创造了很多机会。”段鑫说,“感谢努力拼搏的球员们和球迷朋友们。”

  谈到接下来的连续比赛和迁移主场的比赛,段鑫承认接下来会是一段困难的时期:“下周就会很艰苦,在周三和周日会连续进行两场比赛,队员们需要好好调整状态准备接下来的比赛。”

  下半场比赛,毅腾队的防守战术做得很成功,尤其值得称道的是前锋里卡多来到了后腰位置与于涛搭档形成了一道屏障。对此,段鑫表示里卡多在上半场有点拉伤,因此在下半场改到了后腰位置,起到了一定程度的防守效果。

  (章鱼)

文章关键词:中甲里卡多李旭东于涛毅腾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