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李旭东一剑封喉 毅腾1-0人和排名反超对手

2016年06月26日21: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毅腾击败人和毅腾击败人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19:00,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15轮继续角逐,浙江毅腾坐镇主场迎战北京人和。第33分钟,李旭东近近距离抢点头球破门,为浙江毅腾首开记录,这也是全场唯一进球。最终,凭借李旭东的进球,浙江毅腾主场1-0战胜北京人和,排名超越北京人和。

  目前,北京人和以7胜3平4负积24分排名中甲积分榜第5位,浙江毅腾以7胜2平5负积23分排名中甲积分榜第7位,两支球队都有冲超的希望。浙江毅腾外援亚当休斯因恶意犯规被中国足协处以停赛五场、罚款25000人民币,本场比赛缺阵。共有2651名球迷现场观战。

  第2分钟,米西莫维奇开出右侧角球,于睿把球碰出底线。1分钟之后,耶拉维奇在对方禁区内头球功能,皮球被柏小磊拿到。第6分钟,北京人和任意球发到对方禁区内,柏小磊高高跃起把球抱住。第11分钟,浙江毅腾迎来得分良机,北京人和后场失误,浙江毅腾左路传中,季骁宣门前抢点射门,皮球打在右侧边网上。第19分钟,浙江毅腾开出前场任意球,皮球被耶拉维奇顶出禁区,于涛外围大力远射,皮球被张烈拿到。第26分钟,浙江毅腾左路传到对方禁区内,张烈将球拿到。场边有浙江毅腾助理教练对主裁判表示不满,被主裁判罚上看台。双方发生争执,比赛中断了几分钟。

  第31分钟,耶拉维奇左路带球到对方大禁区前沿,传球给后插上的米西莫维奇,米西莫维奇大力远射,皮球偏出右侧门柱。第33分钟,浙江毅腾的进攻收到回报,右侧角球开出后,里卡多在大禁区中路把球顶向门前,李旭东近距离抢点头球破门,为浙江毅腾首开记录,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0!第37分钟,于睿在争抢中踢倒了季骁宣,被主裁判出示一张黄牌。2分钟之后,浙江毅腾左路传中,皮球被张烈拿到。第39分钟,季骁宣突施冷箭,皮球偏离了目标。第45分钟,于睿在对方大禁区线附近倒钩射门,皮球高出横梁。上半场补时阶段,米西莫维奇开出右侧任意球,皮球被出击的柏小磊拿到。半场战罢,凭借李旭东的进球,浙江毅腾暂时主场1-0领先北京人和。

  下半场易边再战,北京人和率先换人,韩鹏替下朱宝杰,加强攻势。第55分钟,于睿在禁区中路头球攻门,皮球被柏小磊拿到。1分钟之后,耶拉维奇在对方禁区内背身拿球半转身射门,力量不足,皮球被柏小磊拿到。随后,陈杰犯规,领到一张黄牌。第59分钟,表现不佳的王刚被向汉天换下。第62分钟,韩鹏头球接力,但没有给对方球门造成实质性的威胁。4分钟之后,罗德瑞格起脚射门,皮球偏离了目标。

  第70分钟,北京人和左路传中,韩鹏在对方禁区内抢点射门,皮球飞出底线,被判越位在先。2分钟之后,韩鹏做球给点球点附近的米西莫维奇,米西莫维奇大力射门,皮球稍稍偏离了右侧门柱。第76分钟,张成林前插到对方禁区内,但射门角度太小,皮球被柏小磊挡出。第83分钟,刘天祺放倒刘越,被主裁判出示一张黄牌。随后,耶拉维奇小角度射门,没有能够攻破柏小磊十指关。第86分钟,浙江毅腾球员出现抽筋倒地的现象,刘越被张松换下。第89分钟,罗德瑞格任意球直接攻门,弹地后造成张烈脱手。全场比赛伤停补时阶段,冯仁亮在对方禁区内倒钩踢到了张松,后者痛苦倒地。最终,凭借李旭东的进球,浙江毅腾主场1-0战胜北京人和,排名超越北京人和。

  进球信息:

  浙江毅腾;李旭东(第33分钟,近距离抢点破门)

  北京人和:无

  黄牌信息:

  浙江毅腾;无

  北京人和:于睿(第37分钟),陈杰(第57分钟),刘天祺(第83分钟)

  红牌信息:

  无

  双方首发阵容及换人:

  浙江毅腾出场名单;1-柏小磊;3-郝强、5-于涛(第84分钟,28-朴韬宇)、10-季骁宣、16-王大龙、18-刘越(第88分钟,37-张松)、19-里卡多、25-李旭东、27-李健、31-李根、33-罗德瑞格

  北京人和出场名单:12-张烈;3-张成林、4-于睿、7-耶拉维奇、10-米西莫维奇、15-陈杰、18-弋腾、19-刘天祺、22-王刚(第59分钟,16-向汉天)、31-饶伟辉(第69分钟,30-冯仁亮)、33-朱宝杰(第45分钟,9-韩鹏)

  (李哲)

文章关键词:李旭东柏小磊于睿耶拉维奇米西莫维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