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兆业剑指联赛三连胜 冲击历史最高单场赢球奖

2016年06月17日22: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佳兆业冲击最高赢球奖佳兆业冲击最高赢球奖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19时35分,深圳佳兆业坐镇主场迎战大连超越。面对“升班马”,此前连克湖南湘涛与北京北控的深足信心满满,全队上下期待本赛季的首个三连胜,冲击深足史上最高的500万元单场赢球奖。

  上一轮,深圳佳兆业在客场以3-0完胜北京北控,球队积分涨到23分,距离联赛领头羊青岛黄海5分,排名升至第四名,与第三名的大连一方同分。本轮,深足的赛程占优,周六晚上,深足在主场迎战排名靠后的中甲新军大连超越,而在周日晚上,上一轮遭遇失利的北京人和将在主场死磕排名榜首的青岛黄海,卡纳瓦罗挂帅的天津权健则与排名次席的贵州智诚展开恶战,大连一方将迎战梅州客家,如此以来,如果深足明晚获胜,排名有望继续攀升,而且全队还可以在后天晚上“坐山观虎斗”。

  自深足后卫耿晓顺于上周完婚之后,昨日,队长任鹏喜得千金,他也收到了教练队友们的祝福,全队上下希望用一场胜利来做为“父亲节”礼物,献给新科“奶爸”任鹏。主帅唐尧东在今晚表示,“我们当然希望能够获得三连胜,看全队的发挥吧。”

  赛前,深足俱乐部推出了“佳速超越”的主题海报,并配上黎斐领衔的深圳佳兆业球员大步跨越四个跨栏的照片,而且每个跨栏上刻下近几轮的比赛战绩,以此激励队员们过关斩将,加速超越。而在明晚比赛中场休息时间,深足俱乐部为庆祝“父亲节”而推出了父子同台点球表演的活动。此外,为了更好服务于广大球迷,日前,深足俱乐部与北京微赛时代体育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票务合作,为球迷朋友提供便捷的线上购票服务。

  深圳佳兆业在狠抓一队成绩的同时,也在落实梯队建设,在端午假期期间,以李毅为总教练的深足梯队教练组正在加紧选拔U17精英队的队员,深足俱乐部正在用心打造一支健康、规范且立足于长远的职业足球俱乐部。

  目前,深足人员较为齐整,上一轮,唐指导出于保护队员而雪藏了中场大将徐亮,明晚,徐亮有望首发出战。两连胜之后,深足上下士气高涨,全队上下剑指三连胜,冲击赛季最高封顶奖金---500万元赢球奖!新赛季,佳兆业入主的深足俱乐部出台了十分丰厚的联赛奖金方案:一、联赛赢球奖金税后人民币200万元,联赛主场平球奖金税后人民币40万元;联赛客场平球奖金税后人民币80万元。二、连胜奖金在原基数上递增税后人民币100万元,税后人民币500万元封顶,如果赢球奖金达到税后人民币500万元之后取得联赛胜利,则赢球奖金保持税后人民币500万元。连胜之后如果出现客场平局,则下一轮获胜后以平球前的标准为基础增加税后人民币100万元,或者继续保持封顶状态的税后人民币500万元。

  近四轮,深圳佳兆业主场赢青岛黄海,客场平浙江毅腾,主场赢湖南湘涛,客场胜北京北控,三胜一平之后,深圳队在这四轮联赛里已经揽得980万元的税后奖金,如果本轮再获胜,全队将获得税后500万元的封顶单场赢球奖,这个数字也将创下深足历史单场赢球奖之最。(文莉)

文章关键词:徐亮卡纳瓦罗深圳队中甲深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