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主帅:欣赏卓尔打法 球员们已经无需动员

2016年06月11日16: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黄海进行赛前训练黄海进行赛前训练

  新浪体育讯  2016中甲联赛第13轮本周末全面揭开战幕,6月12日(周日)晚上19点30分,青岛黄海制药足球队将在青岛体育中心国信体育场迎战武汉卓尔足球队的挑战。

  上轮联赛,青岛黄海队在主场2-1逆转上海申鑫队,取得了主场七连胜的同时,继续以27分领跑中甲群雄。而武汉卓尔队则是在主场1-1被梅州客家队逼平,以12分排名联赛第12位。

  在今天下午进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青岛黄海队的主帅乔迪在提到本轮的对手武汉卓尔队时,他说:“我们对于明天比赛的对手还是比较了解的,在赛季前的冬训中我们和武汉卓尔队有过几次交手。尽管,他们现阶段的排名比较靠后,但是这支球队的整体打法和战术风格我个人还是比较欣赏的。但是,我们会做好我们自己,在主场必须全力以赴,不管是有球还是无球的状态,我们都要百分之百的努力,要尽全力在主场拿下这场胜利。”

  有记者问及乔迪:“武汉卓尔队的近况不佳,本轮面对青岛黄海队这样的联赛领头羊,他们肯定会放手一搏,球队做好迎战的准备了吗”?乔迪回答到:“足球运动的确是一项很残酷的运动,很多时候球队成绩不好主教练肯定要承担很多,现在对方主教练肯定想要拿下这场比赛。但太急切的想法也许会打乱他们一直以来的场上节奏,毫无疑问这也是一把双刃剑。我们在主场已经连续获得了许多场胜利,现场的观众也是一轮比一轮多,相信我们的球员已经不需要再跟他们动员什么了,大家肯定会全力以赴打好这场比赛。”

  青岛黄海足球队今天延续了以往的习惯,上午在青岛虎山体育场进行了赛前训练,球队上下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竞技状态。

  (黄海官微)

文章关键词:武汉卓尔上海申鑫中甲足球黄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