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阿布巴巴卡建功 佳兆业客场2-2平毅腾

2016年05月29日20: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深足2-2毅腾深足2-2毅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晚,浙江毅腾坐镇轻纺城体育中心迎战深圳佳兆业,上半时第10分钟,毅腾获得点球,罗德瑞格主罚命中助毅腾领先,下半时,阿布头球攻门,助深足扳平比分,随后,李家赫补射助毅腾反超比分,而深足利用角球机会,由巴巴卡头球攻门扳平比分,最终,双方以2-2战平。

  本场比赛在绍兴轻纺城体育中心举行,这是全中国唯一一家闭合式顶棚的足球场,由于连日阴雨,球场顶棚在比赛当天关闭,以防止雨水影响草皮。由于毅腾前锋里卡多和后防大将亚当缺阵,主队外援只有罗德瑞格一人出战,相比之下,深足阵容比较齐整,三名外援皆首发出场。

  比赛第1分钟,毅腾左路大范围将皮球转移给右路的李家赫,皮球被深圳队员破坏出边线,第2分钟,罗德瑞格禁区内转身射门,没打上力量,偏了,第3分钟,罗德瑞格接队友传球突破时形成单刀之势,可惜越位了。第9分钟,朴韬宇左路突破,倒三角传给罗德瑞格,皮球弹在深圳队员手臂上,主裁判罚了点球。任鹏对边裁施加压力时得到一张牌黄。第10分钟,罗德瑞格站在罚球点,然后冷静将皮球推入球门左下角,1-0,毅腾领先,紧接着深圳队巴巴反击时转身射们,守门员脱手后再次扑到皮球。第13分钟,阿布为深圳争得角球机会,杜龙泉主罚,任鹏跃起头球顶偏了,第16分钟,李家赫右路突破到禁区线上时,皮球被深圳队员解围,第21分钟,毅腾角球,罗德瑞格主罚,没有形成威胁。

  第22分钟,巴巴卡右路斜传球,郝强通过滑铲断球,第24分钟,费煜推倒季骁宣,毅腾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罗德瑞格主罚,皮球被周亚君没收。第29分钟,巴巴卡头球攻门,顶得太正,皮球被柏小磊没收。第32分钟,黎斐用手阻挡对方而得黄牌,随的,李健抬腿踢到黎而染黄,第36分钟,罗德瑞格争球后倒地不起,被抬出场外,接受治疗后上场,第39分钟,杜龙泉势大力沉的远射击中门柱左下角。上半时,毅腾凭借一个点球,暂时以1-0领先深圳佳兆业。

  易边再战,徐亮替补上场,换下耿晓顺,第51分钟,巴巴卡小角度近距离射门被李健门线救险,深足错失扳平比分的良机。第55分钟,深圳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黎斐主罚 ,被毅腾队员解围。第56分钟,黎斐被侵犯,深足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徐亮主罚,巴巴卡得球后头球攻门,皮球被柏小磊摘到。第58分钟,阿布突破后右路下底传中,没有形成威胁,第59分钟,深足再获前场任意球机会,徐亮主罚,皮球被人墙挡出,第65分钟,阿布抢点头球攻门偏出,第67分钟,谭宾凉换下蔡镜源。第69分钟,罗德瑞格中路远射偏出。

  第72分钟,毅腾季骁宣接应队友横传球时,面对空门突然滑倒,错失绝佳的进球机会,第73分钟,阿布接队友传球后头球轻松破门,1-1。第75分钟,吕永帝换下季骁宣。第78分钟,罗德瑞格主罚任意球,角度十分刁钻,周亚君虽然碰到皮球,但是皮球被解围不远,他只能目送李家赫补射进网,2-1,毅腾再度领先。第84分钟,季骁宣接队友脚后跟传球后大力抽射,稍稍偏出球门。第85分钟,黄新换下吕政。第86分钟,徐亮主罚角球,刚上场的黄新头球点地后,巴巴卡跃起头锤破门,2-2,深足再次扳平比分!第87分钟,毅腾角球,郝强头球顶偏了。

  第90分钟,赵伟换下进球功臣李家赫。第91分钟,深圳队黄新右路传中,阿布头球攻门击中门柱。第93分钟,毅腾角球,没有形成威胁,经过四分钟的补时,毅腾主场以2-2战平佳兆业。

  浙江毅腾首发:1-柏小磊,3-郝强,5-于涛,7-李家赫,10-季骁宣(75“11-吕永帝),16-王大龙,18-刘越,25-李旭东,27-李健,28-朴韬宇,33-罗德瑞格。

  深圳佳兆业首发:16-周亚君,5-任鹏,2-耿晓顺(45“ 20-徐亮),8-杜龙泉,10-巴巴卡,14-阿布,15-吕政(88”33-黄新),18-费煜,21-蔡镜源(67“19-谭宾凉),29-埃尔顿,31-黎斐。(文莉)

文章关键词:罗德瑞格阿布李家赫中甲周亚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