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球迷赛前进行百人战鼓颠球活动 以此激励球队

上港球迷赛前进行百人战鼓颠球活动 以此激励球队
2019年08月27日 22:09 新浪体育
上港球迷渴望以此活动体现上港球迷与球员万众一心 上港球迷渴望以此活动体现上港球迷与球员万众一心

  北京时间19点30分,2019年亚冠联赛1/4决赛首回合比赛在上海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上海上港主场迎战浦和红宝石。上半场第3分钟,长泽和辉任意球开入禁区,颜骏凌在槙野智章头顶上没拿住皮球,槙野智章转身起左脚抢射空门首开纪录。第29分钟长泽和辉中场送球,兴梠慎三禁区内射门再下一城。上半场浦和2比0领先上港。第48分钟奥斯卡左路突破被毛里西奥放倒在禁区,上港获得点球,胡尔克主罚点球扳回一城。第68分钟奥斯卡左路送球,吕文君射门打在毛里西奥手上,上港再次获得点球机会,胡尔克主罚梅开二度。最终,两队2比2战平。

  上海上港在上半场0-2落后的情况下凭借胡尔克的点球梅开二度,最终2-2战平浦和红钻,延续了参加亚冠以来(含资格赛)的23个主场不败纪录,16胜7平。

  为了这个主场不败战绩继续,上港球迷今晚赛前20分钟,特别在北看台的跑道上,组织球迷代表进行“百人战鼓颠球”活动。据了解,本次活动以大学生球迷为主要班底组成,同时,俱乐部通过官方平台面向社会进行招募,参与人数共100人。

  参与活动球迷将运用绳索,将直径为两米的大型战鼓举起,战鼓的中央有一个足球,球迷们将通过团队协作的力量,共同努力,用战鼓颠起足球,由足球敲响战鼓。

  上港球迷渴望以此活动体现上港球迷与球员万众一心,每一名球迷对球队的信心都凝聚在绳索当中。整个活动依靠的是团队协作的力量,球迷们将共同努力,敲响两米直径的大型战鼓。

  球迷们也希望通过本次活动为球队助力,向球队表达祝福,希望球队能够一鼓作气,一战到底,一锤定音。今晚,掌声,《五星红旗》的歌声,鼓声响彻上海体育场,球迷们用这种方式迎接球员的出场,给予球员最大的支持与鼓舞,希望球员们拿出精气神,拼搏到底。

  许多球迷们也表示,今天的这个活动大家通过反复训练到最终完美演绎所带来的喜悦感,这也是对于团队精神的一种诠释,大家在亲身体验、努力付出中得到了满满的收获,在上港大家庭中共同成长。(曲小尤)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颠球足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