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的壕让日媒开眼 出线了还200万包机去客场

鲁能的壕让日媒开眼 出线了还200万包机去客场
2019年05月20日 20:40 新浪体育
日媒关注鲁能备战 日媒关注鲁能备战

  21日和22日,亚冠联赛将进行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

  已经出线的山东鲁能将在客场和日本的鹿岛鹿角交锋。鹿岛鹿角只要和鲁能踢成平局就可出线,但是比赛没踢,鲁能的“豪”先让日本媒体开了眼。

  《报知体育》以《亚冠鹿岛对阵山东 消化型比赛都包机来日 鹿岛平局就可出线》报道说——

  22日参加亚冠小组最后一场比赛的中国山东鲁能队简直是太豪华了,竟然难以置信地在已经出线后的消化型比赛中,还包机来鹿岛参赛。山东这是最后一场也要力求击溃亚洲王者鹿岛鹿角,并将之淘汰出局的节奏啊。

  山东的主场济南没有到日本的直飞飞机,鹿岛在第二轮去济南的时候,是先飞到了青岛后,从青岛坐大巴车350公里,花了4个小时才到的比赛地。

  但是亦能源为主业的鲁能集团是山东鲁能的后盾。该队拥有前比利时国脚费莱尼和前意大利国脚佩莱,是一支豪门球队。日本平时要是这么租用飞机的话,至少要花3000-4000万日元(180万-240万人民币)。

  看来,鲁能客场是要认真打的,准备为东亚所有进入16强的球丢清理障碍了。

  (周超)

亚冠鲁能鹿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