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傲骨传射巴顿建功张玉宁伤退 国安2-0武里南

亚冠-傲骨传射巴顿建功张玉宁伤退 国安2-0武里南
2019年04月24日 21:53 新浪体育
国安主场战胜武里南联 国安主场战胜武里南联

  北京时间4月24日晚,2019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G组第4轮赛事展开,北京国安主场2-0战胜武里南联。同组另一场比赛中全北现代战胜浦和红钻,小组赛4轮过后全北现代积9分领跑,国安积分提升到7分,浦和红钻与武里南联积分停滞在4分与3分。第54分钟,姜涛传球制造对手禁区内手球,奥古斯托操刀点球破门;第76分钟,奥古斯托精准传球,巴顿头球将比分扩大。

  相关阅读:

  央视:国安该多争取净胜球 下轮必须要从全北抢分

  伤不起!国安头疼事来了 6人受伤魔鬼5月还没开始呢

  武里南主帅:队员很拼没有任何恐惧 望未来看齐国安

  施密特:李磊张玉宁伤情目前未知 吕鹏是很稳的球员

  强如恒大上港也不曾双杀他们 御林军今晚做到了

  逆境看傲骨!残阵国安他一人扛着前进 唯一全勤外援

  上轮小组赛国安客场3-1战胜武里南联,巴坎布上演帽子戏法。本场比赛比埃拉与王刚两大主力缺阵,吕鹏与姜涛进入首发;张玉宁与巴坎布搭档锋线。北京正逢降雨降温天气,比赛在雨战氛围下展开。

  国安继续采取压迫打法,中后场合围逼抢力度较大;武里南联并不保守,开场后充分拉开阵型进行对峙,并在比赛进行3分钟后于右翼形成远射,未构成威胁。第6分钟,国安右路传中形成攻势,巴坎布禁区内摆渡制造混乱,对手解围不远后他在禁区左侧攻门被封堵。[准!小炮独擒亚冠焦点战国安完胜!][徐阳贺炜等大咖送稳胆!][下载APP]

  第13分钟,张玉宁禁区前转身攻门被门将封堵。此后国安在中前场形成持续控球,武里南联拼抢动作加大,张玉宁被踢伤无法坚持,被巴顿换下。巴坎布拼抢中被对手打到面门,裁判没有理会。

  第19分钟,国安持续进攻中制造威胁,张稀哲禁区前劲射碰防守球员折线,皮球又击中巴坎布手臂,巴坎布再射被门将拦截,边裁判定巴坎布越位。第25分钟,奥古斯托任意球吊传对手防线身后,于大宝禁区内调整攻门被封堵,于大宝也出现越位。第26分钟,武里南联形成流畅快攻,儒尼奥尔禁区前劲射打高。

  第30分钟,奥古斯托将右侧角球传入禁区,于大宝小禁区线前头球攻门,皮球碰巴坎布脚部后偏出立柱。国安进攻威胁性不断提升,迫使武里南联进入持续守势。第32分钟,张稀哲将左侧角球传入禁区,于大宝再次形成抢点攻门,皮球被门将拦截在门线前。此后国安再获角球时,对手明显提升了对于大宝的盯防强度。

  第39分钟,张稀哲突然挑传制造威胁攻势,巴坎布前插进入禁区,但面对门将小角度攻门被封堵。半场结束前,国安任意球攻势中再次找到于大宝,于大宝头球顶高。

  下半场开局阶段双方又形成拉开阵型对峙的局面。第50分钟,巴顿禁区前冷射被门将挡出。2分钟后池忠国斜传禁区形成渗透,但奥古斯托禁区内趟球失误错过战机。国安进攻感觉提升,武里南联动作又显放大,儒尼奥尔因正面踢绊巴坎布领到黄牌。

  第54分钟,姜涛禁区右侧起球时被身前的沙沙勒用手臂挡下,裁判判定点球;奥古斯托操刀稳健破门,国安1-0领先。

  国安不给武里南联阵型前提的机会,继续通过渗透配合与积极逼抢压迫对手。第57分钟,奥古斯托右路送出斜传,巴坎布飞身捅射被表现出色的门将西瓦拉挡出。第63分钟,奥古斯托将球传入禁区左侧,巴顿停球转身后顺势攻门,皮球打偏在边网上。

  第70分钟,武里南联将球渗透入国安禁区,素巴楚攻门被封堵折线,邹德海将球收入怀中。

  第76分钟,国安将比分扩大;奥古斯托在禁区左侧妙传门前,巴顿头球破门,国安2-0领先。

  比赛进入收官阶段,国安在阵地战防守中阵型有所回撤,提升了防守力度。武里南联缺乏有效的进攻手段,难以形成威胁攻势。比赛结束前奥古斯托被王子铭换下,国安球迷向奥古斯托送出喝彩。补时阶段,武里南联连续传中形成攻门,拉他那功禁区前抽射打偏。最终国安2-0战胜武里南联。

  进球信息

  北京国安:第55分钟,奥古斯托点球破门

  北京国安:第76分钟,奥古斯托妙传门前,巴顿头球破门

  黄牌信息

  武里南联:儒尼奥尔(第53分钟)

  首发阵容及换人

  北京国安:14-邹德海;4-李磊(第80分钟,18-金泰延)、2-金玟哉、19-于大宝、28-姜涛;5-奥古斯托(第89分钟,20-王子铭)、16-吕鹏、6-池忠国、10-张稀哲;9-张玉宁(第20分钟,29-巴顿)、17-巴坎布

  武里南联:1-西瓦拉;3-班沙、5-图涅斯、14-齐迪巴、15-那鲁巴丁;6-沙沙勒、8-素猜奥(第62分钟,54-素帕纳)、19-素巴楚、26-拉他那功;9-素巴猜、77-儒尼奥尔(第72分钟,21-梁春长)

  (木之火)

巴顿傲骨张玉宁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