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密特:李磊张玉宁伤情目前未知 吕鹏是很稳的球员

施密特:李磊张玉宁伤情目前未知 吕鹏是很稳的球员
2019年04月24日 22:27 新浪体育
施密特 施密特

  4月24日,北京中赫国安迎来2019年亚冠联赛小组赛第四场比赛,主场对阵泰国武里南队,结果凭借奥古斯托与巴顿的进球,国安队以2-0战胜对手,取得了亚冠赛场上的两连胜,依旧排在小组第二名。

  比赛结束后,国安队主教练施密特在点评比赛时首先表示:这是一场很困难的比赛,条件也非常艰苦,今天我们最艰难的任务就是保持耐心,我觉得我们在上半时就创造出了很多不错的机会,很可惜我们没有把握住,我们在防守也有一些分心,因为武里南的反击非常有威胁。整场比赛,我们的防守一直做的不错,包括边后卫还有后腰的防守,我们在下半时改打433,巴顿打入了扩大比分的进球,今天我们的胜利是实至名归的。

  谈到张玉宁和李磊的伤情,施密特首先表示:暂时还不太清楚他们的伤情,球员在赛后就已经回到房间。而对于比埃拉没有进入比赛大名单,对此施密特表示:他在10天前的比赛就受到了一些小伤,之后有一些小问题,打河北华夏幸福的时候决定坚持一下,但今天再坚持 ,可能就会变成更大的风险,希望他能够及时恢复参加周日的联赛。

  随后施密特说到:今天中场由吕鹏顶替他的位置,吕鹏很好的完成自己任务,吕鹏在战术执行方面做的不错,是一个非常稳定的球员。

  最后谈到天气带来的影响,施密特表示:两周前在武里南的时候是将近40度,相比之下,今天的气温就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在这种天气下,不再是一场普通的比赛,场地因为湿滑球速变得更快。所以我们需要保持耐心,对手防守非常密集,我们花费了很多时间才等来机会。这也是我们的优势,能够适应不同的条件与进程,我们能够抓住机会,让比赛变得对我们更有利,这是我们最近做得比较好的一点。(宋词)

吕鹏李磊施密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