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铁闸:享受和胡尔克对抗 每人都珍惜这场比赛

悉尼铁闸:享受和胡尔克对抗 每人都珍惜这场比赛
2019年04月09日 15:24 新浪体育
祖洛出席发布会 祖洛出席发布会

  北京时间4月10日,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三轮烽火继续,上海上港客战澳大利亚对阵悉尼FC。今天,为了悉尼主教练克里卡特意带上了阵中后防大将祖洛参加赛前发布会,显然悉尼FC渴望在与上港一战中,针对上港的攻击线做好准备。

  对于明晚一战,祖洛表示:“不是每天都会有机会能够和胡尔克、奥斯卡这样的球星在比赛中面对面,我们每个人都会很珍惜这场比赛。如果放在以前,我会把这样的比赛看做是测试自己能力的试金石,但现在,我们会享受这样的对抗。”[亚冠竞彩预测-贺炜近8中7!大咖送稳胆][小炮智能模型更精准][下载APP]

  悉尼主教练克里卡透露对于巴西三叉戟做出了针对性的部署,“重点就是不给他们带球的空间,我们的防守队员要贴身防守,加强身体对抗。同时也注意不要给胡尔克和奥斯卡远射的机会,克里卡也特别指着身边的祖洛表示:“尽管我们球队的球员都算不上大牌球星,但是他们也都很有实力,我相信他们能够做到自己的最好,来争取比赛的胜利。”

  明晚一战是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三轮,在已经完成的两轮比赛中,上港主场战胜川崎前锋,客场不敌蔚山现代,积3分暂时排在小组第二,悉尼FC则是首轮主场0比0战平蔚山现代,次轮客场不敌川崎前锋,积1分,暂时排名小组垫底。因此,明晚的比赛结果对于悉尼队的小组前景至关重要,联赛成绩会否影响亚冠表现?对此,祖洛认为:“联赛和亚冠的竞争力还是有些不一样,可以说亚冠赛场没有一支球队容易对付,我们会把全部注意力放在周三的这场比赛,要想小组出线就必须拿到三分。”

  (曲小尤 发自悉尼)

祖洛亚冠胡尔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