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巴坎布开场闪击+门前包抄双响 国安2-0武里南

半场-巴坎布开场闪击+门前包抄双响 国安2-0武里南
2019年04月09日 19:48 新浪体育
国安暂时领先 国安暂时领先

  北京时间4月9日晚,2019赛季亚冠联赛G组第三轮赛事展开,北京国安客场对阵武里南联,上半场国安2-0领先。开场首次攻势国安就由李磊助巴坎布破门,取得完美开局的国安从容应对着对手打法,第29分钟,国安三位外援之间形成流畅配合,奥古斯托助巴坎布梅开二度。

  前两轮过后国安1平1负于小组垫底,武里南联与全北现代同为1胜1负积3分,浦和红钻1胜1平积4分。为争胜从而放大小组出线的希望,国安在客场以4-4-2阵型排出当前最强阵容。武里南联已是亚冠赛场不可忽视的力量,2013赛季曾历史性地打入八强,上轮主场战胜全北现代也体现了相当竞争力,此战同样以争胜抢分为目标。

  开场首次攻势国安就通过耐心传递取得入球:比埃拉将球分到左边路,李磊低球传中,巴坎布前点包抄中外脚背巧射破门,国安1-0取得完美开局。

  国安继续在平稳控制中寻找着进攻机会,第5分钟,张稀哲外围冷射被门将侧扑拦截。片刻后国安又形成单刀,巴坎布趟球被门将拦截同时被判定越位。早早丢球的武里南联拼抢动作放大,张玉宁被对手放倒一时倒地不起。

  第9分钟,武里南联形成首次攻势,佩德罗禁区右侧摆脱于大宝后传中,金玟哉抢先解围时皮球偏出立柱。1分钟后武里南联又通过倒三角配合形成攻势,图涅斯攻门被邹德海扑出,同时被判定越位。

  顶住对手片刻冲击后,国安阵型重新拉开,又在中前场向对手施压。第17分钟,比埃拉禁区内斜分左侧,巴坎布很巧妙地脚后跟回敲,几乎获得直面门将机会的比埃拉因趟球过大错失战机。激烈拼抢中,个人能力突出的奥古斯托连遭对手侵犯,武里南联戈拉戈领到黄牌。

  随比赛深入,武里南联借主场之势逐步提升控制力,进攻中接连创造出攻门机会,而阵地战防守中采取全员回撤。国安与之对应在强化防守同时加强了传导配合。

  第29分钟,国安将比分扩大:比埃拉长距离直塞,奥古斯托左路套边前插后横敲,禁区中路跟进的巴坎布低射破门,比分变为2-0。

  武里南联拼抢动作进一步放大,佩德罗对奥古斯托连推带踩,被判犯规后还面带笑容。打法上武里南联继续坚持防守中全线回撤,具备绝对传控能力的国安较为轻松地形成着应对。相持至第45分钟,比埃拉为国安赢得中路任意球,奥古斯托将球吊入禁区,金玟哉甩头攻门偏出同时被判定越位。上半场国安2-0领先。

  进球信息

  北京国安:第1分钟,李磊左路传中,巴坎布包抄破门

  北京国安:第29分钟,奥古斯托左路传中,巴坎布包抄破门

  黄牌信息

  武里南联:戈拉戈(第20分钟)

  首发阵容及换人

  武里南联:1-西瓦拉;3-班沙、5-图涅斯、6-沙沙勒、9-素巴猜、10-乍卡攀、11-戈拉戈、15-那鲁巴丁、19-素巴楚、26-拉他那功、77-佩德罗

  北京国安:14-邹德海;4-李磊、2-金玟哉、19-于大宝、38-王刚;10-张稀哲、6-池忠国、5-奥古斯托、21-比埃拉;17-巴坎布、9-张玉宁

  (木之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