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延续五战越南队全胜战绩 逆转晋级节日送大礼

鲁能延续五战越南队全胜战绩 逆转晋级节日送大礼
2019年02月19日 20:06 国内足球综合
鲁能逆转晋级 鲁能逆转晋级

  稿件来源:原创: 球哥在这 懂个球公众号

  中超球队的开年第一炮由鲁能打响!虽然赢得惊险,但这顿元宵,也终于可以吃得顺心了。4-1战胜越南球队河内FC后,鲁能也延续了自己在亚冠赛场对阵越南球队5战全胜的成绩。

  不过看过比赛的球迷朋友多少会觉得本场比赛赢得并不像比分那么简单!看上半场以为要凉,好在下半场作出调整,赢下了比赛。这剧本有点熟悉?上半场挖坑,下半场活埋,重新拿回中场优势后,替补出场的刘军帅、刘彬彬、周海滨一人一球,帮助球队昂首挺进亚冠正赛。难道这不是鲁能,是国足?教练席上站着的不是李霄鹏,是里皮?

  赛后李霄鹏表示:“这场比赛非常非常困难,上半场失去了自己节奏,踢的被动,队员没放弃,最终下半场找回节奏逆转,对队员表示感谢,也感谢现场球迷。”

  此役过后,鲁能也将第9次正式踏上亚冠赛场的征程,超越恒大、国安,再次成为参赛次数最多的中超球队。成功跻身E组的鲁能目前确定的同组对手包括上赛季K联赛亚军庆南FC、以及马来西亚联赛冠军柔佛DT,另外一个对手将会是亚冠卫冕冠军鹿岛鹿角与澳超纽卡斯尔喷气机之间的胜者。相比死亡气息满满的G组,鲁能基本上是错过了冠军,却锁定了出线!

  李霄鹏:我咋滴了,你就说我们错过了冠军?!

  此役,主场作战的鲁能无疑占据了天时地利人和。他们的对手河内此前先是在12日与曼谷联队征战,之后又在16日与越南平阳进行了国内超级杯的争夺。虽然这之间进行了人员的轮换,但如此车马劳顿肯定还是吃不消。反观鲁能,此前唯一的比赛还是在2月7日的贺岁杯,球队也是3-1战胜鸟栖沙岩,轻松捧杯。此外,东南亚友人有多怕冷,相信大家都知道~

  还是要小小心疼一下河内FC,毕竟身为越南的冠军球队,队内更是有多达7人入选了刚刚过去的亚洲杯的大名单,就这样在异国他乡被别人挡在正赛大门外,心里肯定还是不好受。对了,这其中还包括了“越南梅西”阮光海。没错,就是靠着一粒定位球把武磊的亚洲杯最佳进球抢走的那个!

  武磊:来来来,我们西甲较量较量~~

  与广州恒大相似,河内FC建队时间不长,但成绩却一飞冲天。从2010年建队至今,该队共获得4个越南足球甲级联赛冠军和4个亚军,去年河内队更是以领先第二名多达18分的成绩获得联赛冠军(越南甲级联赛共有14支球队),净胜球多达42个,堪称联赛“巨无霸”。

  许家印:给你们一瓶恒大冰泉,拿去降降温~

  在国内联赛大杀四方的他们,却迟迟无法在亚冠赛场取得突破。2014年至今,他们在6年内已经进行了5次尝试,却全部倒在了附加赛。都说失败是成功之母,可如今都败了这么多次了,却连点晋级的希望都看不到,难道这就是人生?

  最后,还是要祝大家元宵节快乐。在晋级亚冠正赛后,鲁能官方还发布了元宵节海报。主题:开门红,春月圆。

  元宵节也不忘让越南人吃一颗元宵,当真是好客山东!

 

亚冠鲁能越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