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眉哥想打完本赛季 但鹈鹕可能让他赛季报销

浓眉哥想打完本赛季 但鹈鹕可能让他赛季报销
2019年02月19日 06:42 新浪体育
浓眉还能再打吗? 浓眉还能再打吗?

  北京时间2月19日,据鹈鹕记者斯科特-库什纳报道,安东尼-戴维斯计划代表鹈鹕队打完本赛季余下的所有比赛,但是鹈鹕队内的一些人相信戴维斯已经打完了他在鹈鹕队的最后一场比赛。

  今年全明星周末之前鹈鹕的最后一场比赛,戴维斯左肩受伤并中途离开球馆,这件事情引起了鹈鹕队老板的不满,不久之后,鹈鹕队就解雇了总经理丹普斯。

  昨天,戴维斯参加了全明星正赛,但是他只打了5分钟,而且中途曾返回更衣室。

  赛后,戴维斯在接受鹈鹕记者库什纳的采访时表示他的计划依然是代表鹈鹕队打完本赛季余下的所有比赛,而且他的出场时间可以恢复到正常。【儿时经典重磅归来!安卓专享葫芦娃手游】

  然而据库什纳得到的消息,鹈鹕队的态度与戴维斯并不一样。

  “这周将会变得很奇怪。鹈鹕队里有些人相信戴维斯已经打完了他在鹈鹕队的最后一场比赛,而戴维斯明确表示他计划继续打球,而NBA并没有表明他们的立场。”库什纳说道。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