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离队字母哥去勇士? 全明星原来是预告片

杜兰特离队字母哥去勇士? 全明星原来是预告片
2019年02月19日 09:59 新浪体育
字母哥未来联手水花? 字母哥未来联手水花?

  北京时间2月19日,据NBA记者马库斯-汤普森报道,如果勇士队在今年夏天失去凯文-杜兰特,那么他们将在2021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上追逐字母哥。

  汤普森在文章的一开始就指出:勇士队现在已经开始想着2021年追字母哥了。

  通过今年的NBA全明星周末,观众可以明显感受到字母哥和库里之间的化学反应。

  但是勇士队想要得到字母哥,需要两个关键点。第一,如果杜兰特在今年夏天决定离开勇士队。或者,杜兰特继续和勇士队续约一份短合同(但这种可能性不大,因为杜兰特曾说过他希望在今年夏天获得最大的合同)。当然,如果杜兰特与勇士队续约长合同,那么勇士队的四巨头可能会搭档很久。【儿时经典葫芦娃手游来袭!安卓用户抢先体验】

  一年前,有传闻说勇士队的下一个追逐目标是安东尼-戴维斯,但是现在情况发生了变化,戴维斯的时间表和勇士队下一次追逐大牌的时机并不吻合。所以,勇士队现在设定的目标必须是字母哥。

  今年夏天的杜兰特之后,字母哥将成为下一位超级自由球员,他与雄鹿队的合同将在2021年到期。如果杜兰特离开勇士队,那么勇士队可以展望“水花兄弟+字母哥”的三巨头组合。这种情况是完全可能的,但前提是字母哥希望加盟勇士队。

  说到字母哥和库里的化学反应,我们已经看到了全明星赛上他俩的空接配合。另外,去年全明星,作为队长的库里第一个选择字母哥,而不是欧文、哈登、乔治或者考瓦伊。今年,字母哥同样在第一顺位选择库里。这是很能说明问题的,问问詹姆斯为什么连续两年第一个选择凯文-杜兰特。

  昨天比赛最后时刻,当库里完成一个自抛背扣的时候,有没有注意到字母哥看库里的表情?

  如果勇士队要追字母哥,那么他们将必须放弃格林。格林将在2020年成为自由球员,也就是字母哥成为自由球员的前一年。所以如果勇士队续约格林的话,那么他们就彻底失去追字母哥的机会了。

  最近有消息称,勇士队在今年夏天会给格林提供了一份2年期的续约合同,所以你知道勇士队是在为2021年做准备。当然,勇士队可以选择在2020年让格林的合同自动到期。

  第二个关键点,那就是雄鹿队在未来2年内无法冲击总冠军。现在,雄鹿队里只有字母哥一名超级球星,虽然他曾表示希望在雄鹿队待很久,但是这样的承诺并不能维持很久,特别是在小市场球队,参考杜兰特、戴维斯,以及更久以前的贾巴尔。

  对于顶级球星来说,如果能加入一支顶级球队并争夺总冠军,这永远都是很有吸引力的。

  所以,等到时机来临的时候,你可以打赌勇士队将会做好准备(追字母哥),如果他们失去杜兰特的话。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