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已经是联盟第一人了!前NBA头号狠人说的

杜兰特已经是联盟第一人了!前NBA头号狠人说的
2019年02月19日 07:28 新浪体育
杜兰特联盟第一了吗? 杜兰特联盟第一了吗?

  北京时间2月19日,据美媒体报道,前NBA球员马特-巴恩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凯文-杜兰特已经是当今NBA最好的球员。

  一直以来,杜兰特都是公认的联盟最好球员之一,而且是仅次于勒布朗-詹姆斯排在第二。但是经过了2017年和2018年帮助勇士两连冠之后,2届FMVP杜兰特在私底下认为自己已经超过了詹姆斯。但是在外界看来,NBA第一人的头衔依然处于詹姆斯。

  不过前勇士队球员马特-巴恩斯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凯文-杜兰特已经是当今NBA最好的球员。

  “我现在看到的KD,他非常快乐。”巴恩斯说道,“他正在享受快乐。他可能是NBA历史上效率最高的球员之一,所以我认为他是目前NBA最好的球员。”

  2016-17赛季,巴恩斯重返勇士队,并和杜兰特成为队友。那年,勇士队夺冠,而巴恩斯也获得了职业生涯的唯一一个NBA总冠军。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