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赢球中国球员输了 越南球员技术扶贫狂秀技巧

鲁能赢球中国球员输了 越南球员技术扶贫狂秀技巧
2019年02月19日 17:34 新浪体育
来看越南球员的技术秀 来看越南球员的技术秀

  北京时间2月19日,亚冠资格赛山东鲁能4-1惊险逆转河内FC晋级。虽然比赛取胜,但客观来讲,来中国球员在本场比赛中被越南球员上了一课:确实是技不如人。  

  比赛中,河内FC的越南本土球员多次作出高难度动作,用技术“羞辱”了中国球员。

突破表演突破表演

  这次88号杜雄勇遭右边路1V3愣是闯出一片天地:自中场边路得球后,杜雄勇一边控制住球,一边前进。面对回追的、还有补防的鲁能球员,竟然能够钻入禁区,送出传中。

马赛回旋马赛回旋

  再看这次,河内FC前场配合,越南球员在鲁能禁区线上,竟然做出马赛回旋这种技巧动作。

技巧秀技巧秀

  再看越南梅西阮光海的表演。后场被鲁能球员堵在了边路,看似是死局了。但阮光海通过巧妙的穿裆,解开局面,随后面对回追的中国球员,一个更加细心的身体护球,躲开鲁能的反抢。直接酿造反击。

  最后还有这次挑球,中国球员完全被玩弄了,不想多说了。

  比赛虽然赢了,但中国球员完全是被技术更优秀的越南球员上了一课。

  (本心)

鲁能越南亚冠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