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六主力没来是烟雾弹? 卡帅下令砍3分夺头名

樱花六主力没来是烟雾弹? 卡帅下令砍3分夺头名
2018年04月16日 21:03 国内足球综合
卡帅盼望取胜 卡帅盼望取胜

  稿件来源:广州未赢够 公众号

  明天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将正式打响,本轮恒大的对手日本大阪樱花队也在昨天正式抵达广州,准备这次客场比赛。但令人感到惊讶的是,这场争夺小组第一的比赛,大阪樱花有多达6名主力没有随队来到广州,真不知是什么葫芦里卖什么药。[恒大未赢够!玩实况中超助你的主队赢得冠军]

  在昨天的训练场上,包括韩国国门金镇铉、日本国脚中场山口萤、前锋杉本健勇、柿谷曜一朗、中场清武弘嗣、后卫丸桥祐介在内的6名主力球员都没出现。

  而今天的赛前发布会上,他们的主帅尹晶焕对此作出了解释:上一场亚冠联赛对泰国球队状态不是很好,但明天的比赛我们有信心,也相信球员们能打好明天的比赛。虽然有六名球员没有来,但我会挑选最适合明天比赛状态的球员出场。

  其实现时樱花的出线形势还是不错,暂时还领先小组的第三的武里南两分,只要战胜恒大他们就稳获小组第一出线,就算是打平甚至输球,也同样有出线可能。

  当然对于恒大来说,就算对手阵容不整同样也会全力面对。卡帅就表示:这是我们最后一场小组比赛,特别是上场客场和武里南踢完以后,平局比分结束,也就意味着现在的形势对于我们来说,最后一场比赛尤为重要,所有队员都清楚,明天比赛我们会像一场决赛一样来迎战。

  虽然明天恒大只需1分就可以头名出线,但卡帅还是对球队下达了必杀令:现在这些场外声音太多了,我怕影响了球员们的注意力,大家都会去想这个问题;但明天我会严格要求他们有必胜的信念,我相信以恒大的实力会在身体技术等多方面领先对手,但足球这运动不容许出现任何放松或轻视的状态。

  到底对手是龙是凤,咱们明天一起到天体见证吧!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