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鹭:亚冠拖累了权健中超成绩 出线打谁都一样

张鹭:亚冠拖累了权健中超成绩 出线打谁都一样
2018年04月05日 00:09 新浪体育
张鹭坦言将全力以赴打好联赛 张鹭坦言将全力以赴打好联赛

  4月4日,在亚冠联赛第5轮的比赛中,天津权健队客场迎战香港杰志队,本以为这是一场实力有所差距的比赛,但杰志队打得相当顽强,甚至在下半时的比赛中一度压制权健队。直到第89分钟,权健队才凭借莫德斯特的进球,以1-0战胜了杰志队,在获得这场胜利的同时,也提前获得了小组出线,首次参加亚冠联赛的天津权健队也创新的历史。

  比赛结束后,权健队队长张鹭在接受采访时首先表示:今天这场比赛有一定的困难,首先是场地可能达不到亚冠标准,场地又是大叶草,客观因素造成很大困难,所以有一些不适应。造成一些困难,还好我们运气不错,用胜利提前完成出线。

  对于权健最近的表现,张鹭说到:今天我们比较耐心,虽然平局也可以出线,但还是希望用胜利,我们的亚冠拖累了中超成绩,让球迷有一些沮丧,所以大家希望打好亚冠,能够让球迷收获了喜悦。我觉得小组出线只是一个不大不小的机会,我们才成立三年,我觉得我能成为权健其中一员,为今天的成绩感到自豪。我觉得这个舞台早就应当属于我们,我们来晚了

  谈到接下来的联赛,张鹭直言:我们的联赛压力比较大,还是需要联赛来证明自己,双线都要打好,找回我们自己的状态、对胜利的饥饿感。现在我们完成了亚冠小组出线的目标,提前一轮完成任务,就是全力以赴打好联赛。

  当被问及是否出线后面对哪个球队,是愿意打恒大还是愿意打其他球队,张鹭坦言:打谁都一样,没有谁选择,最后一场主场打柏太阳神,必须要为球迷而战,最后对谁,要看哪个小组的结果。出线以后打谁并不重要,即使我们与恒大队遇到,都是代表中国,谁出线、谁走的更远,就祝福他,为中国球队加油。

  (袁野)

张鹭权健亚冠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