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上港没有想象中强大 封锁了武磊却没进球

2016年08月24日00: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韩国媒体《OSEN》报道本场比赛韩国媒体《OSEN》报道本场比赛

  新浪体育讯  9月23日,在亚冠联赛8强晋4比赛中,上海上港主场0比0和全北现代踢成了平局,赛后韩国媒体认为,上海上港比想像的要差,全北现代完全可以进入亚冠的四强。

  韩国的网络专门足球媒体《INTERFOOTBALL》说——

  上海上港没有传闻的那么强大,全北现代在中国远征中以0比0结束,进入四强的机会变得更高了。

  全北现代在23日晚上8时30分(韩国时间)在中国上海体育场进行的亚冠8强第一回合比赛中,和上海上港0比0战平。这使得决出进入四强主角的地点变成了9月13日的全北主场。

  和上海的第一场比赛,全北有着巨大的危机。在中超排名第二的上海上港在今年的市场买入了胡尔克、孔卡和埃尔克森,显示了进入亚冠8前后,万全配备,期望好成绩的状态。

  除此之外,上海还拥有武磊、蔡惠康等国家级选手,是中国国内的强队。

  远征上,全北也有负担,除了上海观众主场的单方面助威外,中国特有的主场态度也是被事先预想了的。

  但是上海真没传闻的那么强,特别是胡尔克、孔卡的受伤,没能在这场比赛中出场,只有埃尔克森一个人的上海攻击,破坏力遭到了削弱。

  主场球队的助威也没有对全北造成太大的威胁,全北并没有被对手压制,反而在这场客场比赛中捕捉到了主导权,压迫了上海。全场最让人失望的是莱昂纳多射中门柱的场面。

  随着时间的增加,全北现代越来越有自信,崔康熙教练在下半时5分钟,后腰李浩受伤后,投入了攻击手金信煜,打出了果敢的一张牌。全被下半场有些急躁,未能获得进球,不过全队上下在本场比赛后更有信心,下一场会踢得更好。

  《OSEN》《封锁了武磊 可惜没能获胜的全北》

  被警戒的第一号人物武磊没能进球,但是全北也没能完成目标取得胜利。

  全北现代崔康熙在这场亚冠远征前数次强调了这次比赛的重要性,如果在客场击败上海上港,第二场主场比赛将会更有自信.

  全北现代是今年K联赛中唯一没有输过的球队,在所有今年参加过的比赛中,全北现代只输过了3次,崔康熙教练有自信和理由相信,全北队内的氛围比任何时候都好。

  崔康熙教练为了击败上港,表示必须防住上海的核心武磊。在进入8强之后,他就认为全北的对手中,包括所有的外援在内,最有威胁的就是他。

  不过,面对拥有非常好的速度和渗透能力,技术和射门决定性都兼备的武磊,全北并没有为他一个人准备特别的安排。在考虑到崔喆淳的移动能力后,全北把所有的重担都交给了朴载源,比赛中,朴载源一直在专属防守。

  这种选择并不差,朴载源没有让武磊发动起来。上海左侧的后卫孙祥在上半场结束后被换下了场。当然,防守也不能说都是完美的,也给了对手几次机会,不过全北的防守并没有崩溃。

  封锁了武磊进攻的全北还不能笑。下半时李浩的受伤,换上了金信煜、高武烈和埃杜,但是这样强大的攻击力也没能进球,最终全北希望的远征胜利只拿到了0比0的结果,需要下一场比赛才能分出胜负了。

  (周超)

文章关键词:全北现代上海上港崔康熙武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