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上港为亚冠不妥协全北 更换酒店+发布会时间

2016年07月12日14: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韩媒报道韩媒报道

  新浪体育讯  距离亚冠联赛东亚区四强战还有1个月以上的时间,但是上海上港已经开始为1个月后的比赛打前站做准备了。因为全北所在的全州市缺少高级酒店,全市只有一个档次不高的四星水平饭店,因此在以往广州恒大、北京国安等球队去全北客场的时候,都会因为酒店的问题和对方发生一些口水战。

  韩国媒体《首尔体育报》在今天刊登文章说,《差也要用近处的酒店 上海上港和全北场外神经战已经开始》,文章说——

  全北和中超联赛上海上港之间的2016年亚冠8强赛将在下个月进行,8月23日全北先去上海客场远征,随后9月13日全北会在主场迎战。2球队都认为今年是夺冠的大好机会。全北为了时隔10年再次夺冠,正在全力以赴,而上海在广州恒大被淘汰后,希望为“大陆守住自尊”。

  两支球队感觉已经在场外开始了神经战。上海最近派遣了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到全北进行调查,对全北提出了非常多的要求。全北的关系者说:“看着来的人很面熟,想了一下才想起来,原来是以前在广州恒大俱乐部工作的,以前也代表广州来过,好像是从广州辞职后到上海的俱乐部再就职了。”

  上海首先提出的是变更住宿的酒店,全北在亚冠远征的时候,使用群山的酒店。2013年在全州世界杯球场进行韩国和克罗地亚国家队比赛的时候,这里也被韩国国家队所使用。但是上海拒绝了这个酒店,而要求住在全州市内稍微古旧一些的酒店。主要是因为担心实战训练从全州到群山来回行程上会发生问题。上海的工作人员对群山和全北市内的酒店长短处进行了对比后,更倾向于住在全州市内。

  记者会面的时间也是贯彻了上海自己的意图。全北因为担心(韩国)记者们的截稿时间,所以一般亚冠赛事的赛前会见都安排在白天,但是好几支球队都对此表示了异议。2014年当时率领广州恒大到全州来参赛的里皮就对下午3点安排的记者会面不满,要求推迟2个小时,没有满足后,从一开始就表示了不参加的态度。上海方面非常强硬地表示:“比赛前一天晚上最终踩场训练前或者训练后开新闻发布会,就是损害媒体的截稿,也没有在白天开发布会的道理。”

  说上海是广州恒大第二并不为过,过去指挥英格兰国家队的埃里克松担任主帅,手下有胡尔克、孔卡和埃尔克森等超级攻击手。孔卡和埃尔克森在过去效力于广州,是完全适应了亚冠节奏的攻击资源。该队还拥有中国国家队的射手武磊和前韩国国脚金周荣。不亚于以前全北和广州之间的神经战,显然在8强战前又开始了。全北最好的蓝图是在首场客场获得胜利,随后回到全州以逸待劳。

  以上是韩国媒体的报道,下午开发布会,这一点确实是全北最被人诟病的地方。以前记者在跑亚冠的时候,还碰到过中午12点开发布会,回不去酒店,只能坐在看台上晒3个小时,等下午踩场训练的情况。这主要是全北希望照顾韩国很多从首都圈来的记者,他们没有出差住宿经费,只是当天往返,所以希望早点开发布会。但是因为这一点就让客队教练一天之内来回酒店两次显然不妥。群山的酒店距离赛场上高速也有40分钟车程,就是从市内的酒店过来也有20分钟。舟车劳顿的客队这样一来一天就来回耽误3个小时,造成不满也就不难理解了。(周超)

文章关键词:上海上港广州恒大亚冠埃尔克森埃里克松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