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9月29日23时要闻回顾

2016年09月29日22: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9月29日23时要闻回顾

  ①国安正式与张稀哲续约五年

  今天下午,张稀哲与北京国安正式续约,据新浪体育了解到新合同长达五年。张稀哲续约问题正式得到解决。国安俱乐部体育总监邵佳一亲自赶赴武汉与张稀哲完成签约。

  ②欧冠最佳阵:西甲英超德甲落选

  欧足联官方公布了本轮欧冠最佳阵容,西甲、英超以及德甲皆无人入围,本轮大胜的哥本哈根有四人入选,尤文图斯贡献两人。

  ③武汉赛彭帅组合胜No.1进4强

  2016年WTA超五系列赛武汉网球公开赛女双比赛继续进行,彭帅和麦克哈尔一天双赛双胜,先是次轮3-6/6-2/10-2逆转淘汰了世界第一组合梅拉德诺维奇/加西亚,后来又在1/4决赛6-4/6-2横扫K-邦达连科和庄佳容,晋级四强,将战5号种子马泰克/萨法洛娃。

  ④布泽尔适应中国已会用筷子吃饭

  刚刚跟球队会合的布泽尔看起来心情不错,广东队官方微博上还晒出了他跟球队一会聚餐的照片,照片里的布泽尔满脸笑容的用筷子进餐,他已经开始尝试融入中国的生活了。

  ⑤伊辛巴耶娃竞选俄田协主席

  “撑杆跳女皇”伊辛巴耶娃宣布,她将参选俄罗斯田协主席,希望能带领本国的田径运动走出危机。34岁的伊辛巴耶娃上月在里约当选国际奥委会运动员委员会委员,并宣布结束她的运动员生涯。因兴奋剂事件,俄罗斯田径遭国际田联全面禁赛而无缘里约奥运会。

文章关键词:张稀哲邦达连科彭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