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中国男篮战平国王结束07拉练 遭遇犯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2日19:26  新浪体育
图文-中国男篮战平国王结束07拉练遭遇犯规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中国男篮79比79战平悉尼国王队,结束了中欧篮球对抗赛。这场比赛之后,中国男篮今天夏天的热身赛全部结束,在35场热身赛中,中国男篮获得13胜21负1平的成绩。

  这场比赛是尤纳斯执教中国男篮的第100场正式比赛,在这100场比赛中,中国男篮的战绩是49胜50负1平,10月中旬中国男篮加两名外援还将同NBA的魔术队进行一场友谊赛,但是那场比赛因为规则的改变不能被列在男篮热身赛之内。

  易建联拿到21分、6篮板,在终场前两罚两中将比赛追平,随后悉尼国王队拒绝打加时赛,这场比赛以平局告终。王治郅拿到29分4篮板,王仕鹏11分、丁锦辉6分。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