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亚锦赛男篮负菲律宾出线无望 张凯封盖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9日22:10  新浪体育
图文-亚锦赛男篮负菲律宾出线无望张凯封盖对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消息,中国男篮二队在亚锦赛第二场比赛中以74比79负于菲律宾队,小组赛两战全负。由于在随后的比赛中,伊朗队以60-54战胜约旦队,这也意味着中国男篮二队将彻底无缘小组赛出线。

  自1975年中国历史上第一次参加亚锦赛以来,中国男篮在14次比赛12次夺得冠军,最差成绩是1985年和1997年两届亚锦赛中的第三名。本届比赛,中国男篮二队也创造了亚锦赛历史上中国队的最差战绩。

  在本场比赛中,中国男篮二队得分最多的球员是王博和易立,分别得到14分。李可13分,边强10分。菲律宾队得分最多的球员是身高仅有1.56米的阿拉帕格,他拿下了25分5个篮板,还有三次助攻。中国队的外线防守拿他毫无办法,他全场三分球11投5中。马克-安东尼16分,凯利-威廉姆斯11分,雷穆德12分。两队的犯规次数之比是25比17,中国男篮二队比对手多出8次,杨鸣和陈臣5犯离场。另外,张凯第一节就4次犯规,导致中国队的内线再次失守,篮板少于对手8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