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姚明首次参加男篮公开课 阿联精准外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20:22  新浪体育
图文-姚明首次参加男篮公开课阿联精准外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中国男篮进行了今年夏天集训以来的第三次公开课。刚刚和国家队汇合的姚明出现在了这次公开课中,从公开课的情况来看,姚明并没有参加全队的合练,仅仅是一个人进行了上肢力量的训练。

  由于这次姚明自06年世锦赛之后第一次出现在男篮的训练场上,现场也吸引了大约70名记者的到来,这一阵式和王治郅回国后的第一次公开训练课有得一拼。

  从下午5点钟开始,除姚明之外的男篮所有队员就在尤纳斯的调教下进行半场5对5的攻防练习。在训练中,尤纳斯着重演练了一些在NBA夏季联赛中比较有效的战术。在将近60分钟的半场对抗之后,队员们还进行了10分钟的投篮练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