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王20+8赵泰隆飚5记3分 红队再负澳洲NBL联队

大王20+8赵泰隆飚5记3分 红队再负澳洲NBL联队
2018年06月10日 20:15 新浪体育
男篮红队再负澳洲NBL联队 男篮红队再负澳洲NBL联队

  北京时间6月10日,2018中澳国际男篮对抗赛第二站在湖南衡阳体育中心展开,周琦、丁彦雨航等主力依旧缺席比赛,虽然王哲林砍下20分8篮板,赵泰隆半场飚中5记三分贡献15分,但中国男篮红队仍旧以55-58憾败澳大利亚NBL联队,热身赛遭遇两连败。

  中国男篮红队这边,王哲林20分8篮板、赵泰隆15分4篮板、刘志轩8分3篮板2助攻、阿不都沙拉木7分4篮板3抢断、方硕4分5篮板2助攻2抢断。

  比赛开始,古尔丁里突外投拿下5分,澳大利亚NBL联队开局反客为主打出一波7-0的攻势领先。王哲林随后命中止血中距离,但对手跟着抛投得分继续将分差拉大,首节打了一半男篮红队2-9落后NBL联队。后半段红队的攻防两端继续低迷,王哲林包揽球队仅有的4分,所幸NBL联队的命中率也不是很高,首节结束中国男篮红队4-13落后澳大利亚NBL联队。

  次节,男篮红队失误继续增多,NBL联队将分差拉开到13分。除了王哲林外,中国男篮集体手感冰凉,次节还剩4分多钟两队分差被拉开到15分。

  后半段中国男篮逐渐找回状态,阿不都沙拉木和刘志轩先后飚中三分,球队多点开花回敬一波10-2的反击波后将分差缩小到7分。半场结束中国男篮红队16-24落后澳大利亚NBL联队。

  下半场,王哲林连投带罚抓下5分,赵泰隆发飙命中2记关键三分,中国男篮多点开花轰出一波13-5的攻势在三节过半时将比分追至29平。后半段两队陷入僵持,比分一度交替增加。王哲林今天表现的极为彪悍,“大王”打成2+1后帮助球队再次将比分追至34平。节末澳大利亚攻防两端出现问题,刘志轩外线造犯规并三罚全中,赵泰隆飚中个人单节第三记三分,中国男篮一波6-0后将比分反超至40-36。老将纽利随后连得4分帮助己队缩小差距,三节结束中国男篮红队41-40领先澳大利亚NBL联队。

  末节,中国男篮连续出现失误,NBL联队抓住机会打出一波8-4后将比分重新超出。赵泰隆今天状态爆棚,飚中个人第四记三分后帮助己队将比分追至48平。后半段两队再次陷入胶着,赵泰隆命中个人第5记三分帮助球队领先4分。节末中国男篮这边失误增多,对手抓住机会里突外投打出一波8-2后将比分再次超出。王哲林两罚中1,NBL联队24秒违例,四节还剩19.3秒中国男篮55-56落后对手1分。赵泰隆三分投偏,齐克特两罚全中,最终中国男篮以55-58不敌澳大利亚NBL联队,遭遇两连败。

  中国男篮红队首发:赵睿、方硕、赵泰隆、俞长栋、王哲林

  (小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