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助攻王能否进12人名单?曾令旭:顺其自然

本土助攻王能否进12人名单?曾令旭:顺其自然
2018年05月06日 10:17 新浪体育
曾令旭来国家队报道 曾令旭来国家队报道

  北京时间5月6日消息,山西队后卫曾令旭目前正在北京随国家队集训,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能否留在最终的12人名单会顺其自然。

  上赛季本土球员助攻王曾令旭是本次国家队集训第一个报到的球员,报到当天他穿着牛仔短袖配上小红鞋潮气无比,谈到第一个报到,曾令旭表示:“我家离这里(体育总局训练局)比较近,开车十多分钟就能到,而且是来国家队报到,肯定会更积极,赶早不赶晚,要表现出自己的态度。”

  这次是曾令旭第二次入选国家队,他表示:去年是第一次入选,比较兴奋和激动,这次可能心态会比去年好很多吧。”至于留在12人名单的目标,曾令旭坦言:“谈不上有这个目标,我还是要努力训练,摆正心态,更好地和队友做配合,其它的都顺其自然吧。”

  上赛季曾令旭在山西队场均数据为16.8分4.5个篮板6.7次助攻和1.3次抢断,这四项数据全部是他个人生涯最高值。

  (勿忘初衷)

曾令旭山西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