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给郭艾伦送摸头杀:好好打 不要再丢了

阿联给郭艾伦送摸头杀:好好打 不要再丢了
2018年04月07日 23:04 新浪体育
阿联给郭艾伦送上祝福 阿联给郭艾伦送上祝福

  北京时间4月7日,2017-18赛季CBA季后赛半决赛下半区,广东继续在主场迎战辽宁。哈德森爆砍34分6篮板,巴斯贡献22分10篮板,最终辽宁客场以111-97战胜广东,以总比分4-1晋级CBA总决赛。

  这场剑拔弩张的比赛,在结束的时候,出现了温情的一幕:两队球员相互拥抱致敬,老大哥易建联则摸着郭艾伦和赵继伟的头,给他们送上祝福,郭艾伦赛后也在微博上谈到了这一幕。

  “依然记得两年前和广东的半决赛打完……同样的场地…让我尊敬的联哥给我了一个同样的拥抱…然后对我说“好好打 总冠军”……这次的话变成了“好好打 不要再丢了”一切都是那么相似…不同的是那次我激动的哭了…不知道为啥这次我没有…希望这次结果也能不同…大家加油…我期望着…能再次等到让自己激动哭出来那天出现”

  (大叶)

易建联郭艾伦c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