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季最糟糕半场!辽宁四名首发两节合计0分!

赛季最糟糕半场!辽宁四名首发两节合计0分!
2018年04月05日 20:54 新浪体育
辽宁队四大主力半场0分 辽宁队四大主力半场0分

  北京时间4月5日,辽宁男篮在2017-2018赛季对阵广东男篮的CBA半决赛第四战比赛中,半场比赛仅仅拿到24分,投篮命中率只有34投9中,三分球13投2中,更为尴尬的是辽宁男篮先发五大主力,只有李晓旭拿到7分,其余四名主力半场一分未得,这是本赛季辽宁男篮打的最为糟糕的半场比赛。

  韩德君在开场后连续接到队友送出的强攻内线的传球,但是都没有打中。而郭艾伦在开场2分钟后就领到两次犯规后就坐回了替补席,眼看球队进攻打不开,郭艾伦在板凳上也是显得愁眉苦脸。他直到第二节比赛还剩6分54秒时才再度登场。但是他上场后还是未能得分。

  前几场比赛手感爆棚的哈德森成为辽宁在逆境下的希望,不过他今天打得略显急躁。第二节比赛过半时,他三分出手不中,自己抢下前场篮板后直接二次进攻出手,还是不中。这放在以往的比赛中,简直不可想象。上半场比赛他三分6投0中,一分未得。

  只有李晓旭是球队中仅有的发挥正常的球员,他开场后弧顶三分命中,为辽宁队得到本场比赛的第一分。整个上半场他拿到7分,是球队中得分最多的球员。

  为了调动球队状态,郭士强也是尝试了各种人员组合,整个系列赛都没有出场的杨鸣和贺天举都获得了出场的机会,但是对于球队的帮助并不大。24分是辽宁男篮本赛季半场最低得分。本赛季常规赛辽宁半场最低得分记录是38分,发生在对江苏的比赛中,季后赛最低半场得分记录是33分,两次都是在对阵北京的系列赛中。

  (Eric)

辽宁男篮CBA广东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