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彦雨航结束休整回归合练 老将张庆鹏迎复出

丁彦雨航结束休整回归合练 老将张庆鹏迎复出
2018年03月26日 08:45 齐鲁网
张庆鹏或将复出 张庆鹏或将复出

  齐鲁网3月25日讯 (闪电新闻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张月 报道) 目前,CBA半决赛球队已经确定,广厦与山东相遇,辽宁和广东狭路相逢,按照赛程的安排,在本月的28日和30日,山东高速男篮先是前往杭州客场比赛,然后再回到主场迎战对手。目前山东教练组的备战计划已经出炉,周一全队上下午训练,周二上午在大本营完成出发前最后一堂训练课,全队周二下午赶往杭州,傍晚抵达杭州,不参加赛前一天的场馆踩场训练。

  山东男篮上下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备战,丁彦雨航的身体恢复也很不错,之前因为康复休整的他,周日已经参加合练,老将张庆鹏的复出对于山东队而言,自然是一个稳定节奏和得分点。

  对于半决赛的准备,高速男篮主帅凯撒谈到半决赛时候也表示,“现在的训练和备战就是细节决定成败,再一个就是团结,如此优秀的一批队员聚在一起,很不容易,团队要把握住这个机会,大家一起为山东篮球争取创造历史。”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