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彦雨航:相比MVP 更希望球队能走的更远

丁彦雨航:相比MVP 更希望球队能走的更远
2018年03月17日 10:42 CBA综合
小丁捧起MVP奖杯 小丁捧起MVP奖杯

  来源:山东商报

  于丁彦雨航而言,昨晚又是一个特别的晚上。在高速男篮与江苏队比赛之前,小丁领取了职业生涯第二个常规赛MVP奖杯。全场8000名球迷山呼海啸般的“MVP”呼喊声表达了对“丁神”的喜爱和赞赏。

  捧起奖杯,小丁感慨万千:“今天能获得这个奖项非常荣幸,我要感谢我的队友们,还有教练组,没有他们的信任,我也不会拿到这个奖项。感谢高速集团的支持,感谢孙董事长每场主场都来。感谢现场的观众朋友和电视机前的观众对山东队的支持。”感慨之余,小丁也没有忘记肩上更大的责任,“相比常规赛的MVP,我更希望球队走得更远。”

  领取闪闪发光的MVP奖杯之后,小丁转身投入到了比赛中。本场比赛,小丁依旧打得十分抢眼,在出战的38分钟里,砍下了21分9次助攻7次抢断,并上演了3次漂亮的暴扣。最后一节,小丁命中3记关键的3分球,带领球队不断将分差扩大。

  对于小丁蝉联常规赛国内球员MVP一事,高速男篮主帅凯撒也是相当激动,“作为小丁来说,这是他第二次拿到MVP,这是他本人的成功、是球队和俱乐部的成功,是山东篮球的成功,也是我作为教练的成功。我们希望小丁能够通过得奖继续进步,在球场上发挥出最有价值球员的表现。”

  记者田延士

(责编:大黑牛)
山东肯帝亚CBA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