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纳斯:落后10分开始慌了 给人感觉已经放假了

尤纳斯:落后10分开始慌了 给人感觉已经放假了
2018年02月12日 08:31 新浪体育
尤纳斯 尤纳斯

  北京时间2月12日消息,CBA常规赛收官战,广东队在主场85-112大比分输给辽宁队,最终排名常规赛第三名,季后赛首轮将对阵老对手新疆。广东主帅尤纳斯赛后批评了球队的表现。

  尤纳斯指出球队这场比赛的问题非常大:“首先要恭喜辽宁队,我们几乎每个回合都输给辽宁,他们对待比赛的态度非常认真。而我们的问题很多,落后10分之后我们就开始慌乱了,就好像并不是我们想着放假,而是已经放假了!辽宁队很强,但是分差这么大,显然是我们自身的问题。”

  对于常规赛第三名的排名,尤纳斯表示:“你很难在这样一场大败后讨论整个常规赛。我认为广东队还是出现在了应该在的位置。当然其他球队的阵容比我们要强一些。”

  据广东媒体报道,广东队很可能利用这将近一个月的间歇期再次更换外援,尤纳斯也认为球队人员紧缺,“我们替补席上缺少球员,别人都知道广东这个弱点,杨金蒙赛季报销后这个弱点更明显了,但我们还是以第三名结束了常规赛,好好总结准备季后赛吧。”

  (勿忘初衷)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