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救火外援完成使命离队 曾助球队双杀广东

江苏救火外援完成使命离队 曾助球队双杀广东
2018年01月25日 23:07 新浪体育
江苏肯帝亚男篮的救火外援贾巴里-布朗 江苏肯帝亚男篮的救火外援贾巴里-布朗

  随着马尚-布鲁克斯的归队,江苏肯帝亚男篮的救火外援贾巴里-布朗,也完成他的使命,他即将离开球队返回美国。

  因为马尚短期回国迎接儿子降生,肯帝亚与布朗签订了一份为期一个月的短期合同,让他临时顶替马尚的位置。

  布朗加盟肯帝亚之后,总共为球队征战了四场常规赛。他首秀的那场比赛,恰逢肯帝亚主场对阵广东宏远。虽然与球队没有磨合,甚至连时差都没有倒过来,但布朗在比赛中表现出色,命中四记三分球,贡献26分8板,帮助球队历史性双杀广东宏远。

  在布朗出战的四场比赛中,肯帝亚击败了广东宏远和八一,但是两连客不敌四川和新疆,在此期间,他场均可以贡献25分4.8篮板和1.8助攻。俱乐部总经理史琳杰表示:“布朗虽然是临时为球队效力,但是兢兢业业,四场比赛2胜2负,也符合球队的预期。祝愿他未来的职业生涯越走越好。”

  在马尚回到队中之后,布朗也清楚地知道自己接下来该离开了。不过25日下午的训练,布朗还是在大雪天气下,随球队一起来球馆正常训练。

  训练结束后,球队照例聚到一起进行简短的总结。站在一边的布朗低头抿着嘴唇,稍显失落。主教练贝西洛维奇,一把搂住布朗的肩膀,跟大伙说道:“在马尚不在的时候,布朗给了我们很大的帮助,我们都应该感谢他。祝愿他未来的生涯更加精彩,也期望还有一起合作的机会。”

  布朗性格比较内向,平时话也不多。他示意球队翻译,自己想跟队友们说几句,布朗动情地说道:“我很感谢大家对我之前的包容,很舍不得离开这个团队,我希望球队能够顺利打进季后赛。”

  之后布朗与全队拍了全家福照片,还挨个和队友们合影留念。气氛略显伤感,不过对于职业球员而言,聚散是常有的事情。青山不改,流水长流,此刻只有彼此互道珍重,期待后会有期。

  (赵彦砚)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