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厦成首支锁定季后赛球队 吉林无缘季后赛

广厦成首支锁定季后赛球队 吉林无缘季后赛
2018年01月24日 22:35 新浪体育
积分榜 积分榜

  北京时间1月24日,CBA结束了第30轮比赛的争夺,本轮比赛结束后,广厦队提前锁定了季后赛的名额,而吉林队则成为了本赛季第4支彻底无缘季后赛的球队。

  本赛季CBA取前十名进入季后赛。本轮结束之后,广厦队的战绩为24胜6负,而排名第10的广州队为16胜14负。在赛季还剩8轮的情况下,即便广厦队全部输球,他们的胜场数依然可以达到24胜。即便广州队全部取胜,两队的战绩胜场数依然同为24胜。两队本赛季的交手中各赢一场,但广厦队小分占优,所以排名比广州队靠前,依然能够胜出晋级季后赛。因此,广厦队已经成为了本赛季第一支锁定季后赛的球队。

  本轮结束之后,吉林队的战绩为7胜23负,排名第10的广州队为16胜14负。在赛季还剩8轮的情况下,即便吉林队全部赢球,他们的战绩也仅有15胜,少于广州队目前的16胜,因此他们的排名也将低于广州队,将无缘季后赛。

  本赛季目前已经有吉林队、四川队、天津队、八一队4支球队无缘季后赛。

  (风之子)

广厦队吉林队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