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曼联正为夏季引援做计划 穆帅看上当红黑又硬

曝曼联正为夏季引援做计划 穆帅看上当红黑又硬
2018年01月24日 08:45 新浪体育
曼联看上了塞里 曼联看上了塞里

  据英国媒体天空体育的消息,曼联看上了尼斯中场悍将塞里。这位转会市场上的红人一直是很多豪门关注的对象,如今曼联也准备加入竞争了。

  今夏英超的转会窗口将在赛季开始前提前关闭,这意味着英超球队比其他联赛的球队少了很多运作的时间。因此英超各队都需要提前制定和开启引援计划。天空体育消息称,曼联已经开始为下赛季的引援做计划了。他们看上了塞里。

  曼联今夏在中场位置补强并不让人意外,卡里克已经确定本赛季后退役。而费莱尼今夏合同到期,是否会留在曼联也是未知数。因此穆里尼奥迫切需要吃进中场球员来保存球队的阵容深度。塞里是如今转会市场上的红人,尽管看起来是个黑又硬,但塞里实际上是个技术流的球员,得到了很多豪门的青睐。

  据悉塞里的合同中有3300万英镑的解约金条款,这个价格对曼联来说并不算什么难题。去年夏天,塞里曾经无限接近加盟巴萨,不过最后时刻巴萨选择放弃。

  (雷利)

穆帅曼联费莱尼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